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爆「身心出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4:25
陳漢典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圖/TVBS資料照)
陳漢典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圖/TVBS資料照)

38歲藝人陳漢典從《全民大悶鍋》出道,憑著搭檔小S、蔡康永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廣為人知,入行17年累積不少粉絲。怎料昨(2)日他突然吐露這麼多年來,個性始終無法適應演藝圈的壓力,身心也出了極大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震驚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汪小菲深夜現身了!90度鞠躬「回台北像回家」聞大S答這句

 
陳漢典說個性始終無法適應演藝圈的壓力。(圖/TVBS資料照)


 
陳漢典貼文。(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昨凌晨突在臉書上發文,他表示「經過長久的思考,也跟公司溝通清楚了,我發現我的個性真的沒辦法適應演藝圈的壓力!」陳漢典坦言,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他,且心理和生理都出了很大的狀況,甚至每天都睡不著,「為了健康著想,今天在這邊正式宣布,我陳漢典繼續待在演藝圈。」

更多新聞:神預言強震!驚爆「災難倒數5天」印度神童同門嘆:生離死別增
 
 
眾星狠虧陳漢典。(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看到最後才發現是愚人節玩笑話,陳漢典還自嘲「啊我沒想到現在是4月2號!」貼文一出,逾2萬人被耍了,紛紛直呼「很煩欸!!!」、「哇哩勒…」、「嚇一跳,幸好我有看完」、「以為要聽到什麼勁爆的了」、「實在非常適合演藝圈」、「還以為康永哥跟小S終於擺脫你」、「先不要」。藝人郎祖筠也笑稱「第一行就知道有鬼」,唐從聖則說「過兩天清明節可以再宣布一次」,陳漢典還搞笑回應「時間要抓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漢典#陳漢典無法適應#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 重大決定#身心出狀況#重大決定#演藝圈#陳漢典 身心出狀況#陳漢典 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65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