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臉、生殖器官發腫!男星3歲兒「急送醫治療」病因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32
阿弟驚爆兒子曾因對蛋過敏急送醫。(圖/翻攝自阿弟、邱馨葦臉書)
阿弟驚爆兒子曾因對蛋過敏急送醫。(圖/翻攝自阿弟、邱馨葦臉書)

男團Energy主唱出身的40歲藝人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6年,育有2女1子。阿弟日前受訪時透露,第3胎兒子和前2胎女兒的教養非常不一樣,因為兒子對雞蛋嚴重過敏,曾一度因過敏導致全臉和生殖器官發腫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爆「身心出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

 
日前Energy合體,與邱馨葦(圖左四)合影。(圖/翻攝自邱馨葦臉書)
邱馨葦2019年生下4150克的兒子「阿豬寶」,因為寶寶頭太大,擔心自然產恐有產後血崩的風險,最後剖腹生下愛子。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弟兒子對雞蛋嚴重過敏,有一次兒子在家亂走亂摸,不小心打翻女兒打好要準備使用的蛋液,結果不到20分鐘,他便全身發腫送醫院。

更多新聞: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阿弟一家生活幸福。(圖/翻攝自邱馨葦臉書)

有次聚會更誇張,阿弟因為忘記提醒大伙兒子過敏的事,當天演員林佑星給了阿弟兒子一顆小饅頭餅乾,結果回程兒子便瘋狂抓臉,緊接著全身蕁麻疹,包括耳朵、眼睛、臉甚至生殖器官全都腫起來,最後緊急送醫打針治療。

 
更多新聞:秘婚火辣嫩妻1年!47歲翁立友「兒童節驚爆當爸」回應了
 
原本住在「女生宿舍」的阿弟,有了兒子以後至今仍相當興奮,因為總算有男生陪他,他也透露兒子和女兒相差9歲,目前兒子已去讀幼稚園,夫妻倆會盡量錯開工作時間,親力親為帶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殖器官#發腫#過敏#生殖器官發腫#Energy#阿弟#蕭景鴻#邱馨葦#男星兒#全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1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