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爆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急告白黑澀會女友」:想當一家之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31
曾治豪是賀一航之子。(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是賀一航之子。(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7歲獨子曾治豪,上月出席活動時身邊驚現長髮正妹,經媒體詢問他大方認愛,女友身分曝光竟是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曾治豪正努力存百萬結婚基金,預計明年(2024)把Meggy娶回家。然而昨(5)日深夜,曾治豪突自爆身體出狀況真的嚇到了,因為都還未曾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急告白女友「未來想當一家之主」。

更多新聞: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爆「身心出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

 
 
曾治豪女友Meggy。(圖/翻攝自Meggy IG)

曾治豪昨深夜在臉書上提到這十幾年來,只要和朋友聚會肯定都是在喝酒,「自從前陣子身體出現了很多狀況之後,我真的怕到了!畢竟我也還沒解鎖成功,成立我自己的家。」
 
曾治豪說如今都嘗試著與人聚會時以茶代酒、以水果代替下酒菜,從前的活動影片,不是在KTV就是在夜店,現在他試著步入無酒精的家庭式聚會,「中午唱歌、喝茶,看著朋友的孩子嬉鬧、陪長輩喝茶、家中KTV、看狗一臉貪吃的到處找人,下午逛八里吃吃街邊小吃。」

更多新聞: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曾治豪發文自揭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最後,曾治豪感性表示「未來我要做一個能讓另一半跟小孩感受到把拔是個充滿正能量&健康&喜樂無比的一家之主!」文末更放出手比愛心的符號,看似對已論及婚嫁的女友Meggy喊話。

事實上,曾治豪去年底(2022)慘遇車禍被撞到腦震盪,有時還會流鼻血,曾治豪自己本身也有鼻中膈彎曲,再加上父親賀一航心臟病史,讓他對於身體狀況特別在意,希望結婚前能將身體顧好。目前在2家餐廳駐唱的他,正在存結婚基金100萬元,預計將搬到林口居住,明年與女友登記結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一航兒#賀一航獨子#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黑澀會美眉#曾治豪 黑澀會美眉#曾治豪女友#賀一航兒子女友#身體出狀況#曾治豪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0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