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1:15
克里斯漢斯沃憑藉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漢斯沃憑藉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更多新聞: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克里斯漢斯沃在去年主持紀實節目《Limitless》時,挑戰許多高難度生存、體能訓練考驗,在抽血檢測中卻意外發現自己的DNA包含2個「APOE4」基因複製,分別來自雙親,而這組合也意味著他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可能性將比正常人高出8至10倍,

克里斯漢斯沃主持紀實節目《Limitless》時,意外發現自己具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圖/翻攝自 Chris Hemsworth 推特)

儘管醫療團隊指出,若保持良好生活規律、運動,飲食方面好好控制,能有效降低阿茲海默症的可能性,但歷經節目上各種超極限的挑戰,讓他不由得感到憂心,對於生命更加珍惜,他也不諱言表示自己確實感到恐懼,因此決心暫緩拍戲工作、放慢腳步,趁此機會休息,待履行完先前已簽約的合作項目後,會將生活重心放在家人身上,好好陪伴家人。

 
更多新聞: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身為漫威元老級英雄之一的克里斯漢斯沃,在「復仇者聯盟中」後續仍有不少戲份,而他手中也還有一部籌拍許久摔角選手霍克侯根傳記片,除了後續配合已經完成的作品宣傳外,他的檔期就「完全空白」,不禁讓人聯想他是否真的要徹底退出幕前?儘管他強調只是「放慢速度」並非退休,但據消息傳出他的「檔期空白」一事,不免讓人覺得他正在朝向退休的方向前進。

克里斯漢斯沃除雷神索爾及霍克侯根傳記片外,檔期全空。(圖/翻攝自 Chris Hemsworth 推特)

在休息這段期間,克里斯漢斯沃全身心陪伴家人,與妻子、孩子共度歡樂時光,不過,不到40歲的他,在藝壇仍具潛力、星途備受看好,倘若真的息影,對劇迷們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粉絲們期盼他只是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好好休息,期待他們心目中的英雄能再度回歸螢光幕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威#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隱退#退出幕前#阿茲海默症#漫威電影#紀實節目#復仇者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