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雜牌英雄回歸!《星際異攻隊3》5月登場 葛摩菈竟變大混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0:54
最另類的超級英雄天團《星際異攻隊3》將於5月登場。(圖/迪士尼提供)
最另類的超級英雄天團《星際異攻隊3》將於5月登場。(圖/迪士尼提供)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二彈鉅作《星際異攻隊3》,將於5月登場!昨(13)發布正式預告與海報,只見星爵深情款款回顧過往,但還是被旁人吐槽,葛摩菈驚喜再度現身令他喜出望外,卻也變成大混蛋,令他五味雜陳,劇情延續之前的爆笑喜感招牌風格,令人相當期待。


葛摩菈現身令星爵喜出望外,沒想到她變成一個大混蛋。(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本集是前兩集鬼才大導詹姆斯岡恩繼續執導的三部曲最終章,從預告中出現的最後一次出航台詞,就令影迷在迫不及待見證這群另類雜牌超級英雄終極決戰的同時,也深感依依不捨,精彩的動作場景絕對超越前作,面臨離別的催淚指數也即將破表。

 

 

除了「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涅布拉」凱倫吉蘭、星爵養父勇度的忠誠副手「克雷林」西恩岡恩,以及「浣熊火箭」布萊德利庫柏與「樹人格魯特」馮迪索原班人馬將會全員回歸,在本集中正式登場的「亞當術士」由《移動迷宮》系列的威爾普爾特飾演,及飾演「至高進化」的演技派男星庫克胡迪伊吾吉,也是全新階段備受矚目的大反派。
 

《星際異攻隊3》發布正式海報。(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爸「腦死猝逝」!享壽72歲 名字藏遺願惹鼻酸
 

另外,在被問到一向作為《星際異攻隊》系列「要角」的原聲帶歌單時,詹姆斯岡恩說他花了前兩集加起來的兩倍力氣來精心挑選本集歌曲,勢在創造遠勝以往的「勁爆舞曲大帝國」終極歌單,為這部三部曲最終章劃下完美句點!《星際異攻隊3》將於五月暑期第一檔與全球同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際異攻隊#星爵#漫威宇宙#第五階段#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77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