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58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舉行世界首映。(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首映後各界媒體影評口碑破表,獲封為《蟻人》系列中最棒的一集,一致盛讚強納森梅傑斯飾演的征服者康為「最有魅力漫威反派」,為也將飾演關鍵要角的《復仇者聯盟》第五集成功鋪路,征服者康於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影集《洛基》中首度登場,當時他身為時間變異管理局創造者並被稱為「留存者」的他,到了本片才公布正式身分。
 

保羅路德對「女兒」凱瑟琳紐頓讚不絕口。(圖/迪士尼提供)

 

但這個身分其實又是他在不同時空中的變體,因擁有穿越時間的技術和高超戰略能力,得以在所到時空中呼風喚雨;另外,在預告中驚鴻一瞥的另一反派「魔多客」,也是漫威漫畫中的經典反派角色,電影版本的他如何與征服者康產生連結令人期待。


蜜雪兒菲佛在《蟻人3》回歸初代黃蜂女,在紅毯優雅亮相。(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本集視覺特效也被認為超越前2集,也延續前2集精彩動作與爆笑幽默的特色,並正式確認有兩段片尾,影迷粉絲千萬別急著離席!《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搶先全美於21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影業#漫威宇宙#蟻人#保羅路德#首映#復仇者聯盟#征服者康#蜜雪兒菲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