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EniX陳峻廷追女生「浪漫招數」曝光 對方大哭還是失敗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04
FEniX成軍首支單曲〈Fire Fighter〉成績相當好。(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成軍首支單曲〈Fire Fighter〉成績相當好。(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成軍首支單曲〈Fire Fighter〉上線至今點擊已突破128萬,而西洋情人節將至,他們近日受邀到KKBOX擔任「情人節告白大使」。有趣的是,當天 FEniX 突少一名成員,原來家齊遵守MV破百萬就要換女裝的承諾,穿上一襲女僕裝變身「家齊子」,令全場爆笑不已。

更多新聞:蔡小虎小腸沾黏才好轉!再爆「狂咳失聲」求醫 缺席造勢活動

 

FEniX家齊(左1)遵守MV破百萬就要換女裝的承諾。(圖/踢帕娛樂提供)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FEniX也分享起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沒想到竟演變成成員「互虧」橋段!家齊首先大讚 MAX是全團中最照顧大家情緒的人,因為MAX常會觀察大家,當有人沮喪時都會不吝獻上關心;然而MAX卻笑說:「不過在我出包的時候,大家只會直接跟我說『MAX你出包了』!」不對等待遇讓旁人聽了當場大笑。而提及要用一首歌表示浪漫,浦洋笑說:「我會選《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來越愛的戀愛》。」

更多新聞:伍佰搖滾歌劇「2浮誇造型」曝光 名導看完8字讚嘆

 
FEniX分享起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圖/踢帕娛樂提供)

緊接著,他們更聊起告白與被告白的經驗,峻廷眼看大家還在猶豫,率先分享自己曾經追求喜歡對象的故事:「之前曾經追過一個女生,我親手摺紙玫瑰花,因為對方生日是2月21日,所以當時就摺了221朵,記得對方收到時哭了,不過最後沒有在一起。」浪漫的直球告白讓全場直呼甜蜜極了。而承隆則說自己雖然不是主動告白路線,卻不避諱也不否認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好感:「以前國中都會主動約一個住在家裡附近的女生一起搭車放學,一直陪到有一天對方直接問我是不是喜歡她。」而4月即將發行新專輯的FEniX也率先透露MAX將在3月初搶先推出個人單曲,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EniX#MAX#峻廷#家齊#夏浦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