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搖滾歌劇「2浮誇造型」曝光 名導看完8字讚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7:39
伍佰化身光魔王。(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伍佰化身光魔王。(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伍佰籌備三年的搖滾歌劇「成功之路」2月3日起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公演,本著「散播歡樂散播愛」主旨的他,無論在劇情及人物角色刻劃都以自己俏皮又有點冷的「伍佰式幽默」貫穿,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的伍佰舉手投足、說話語調更把這種帶有中二感的特質發揮到極致,其中他飾演的「光魔王」和「布魯」誇張造型一出現不僅震攝全場,配合全場演員充滿特色的服裝設計,一幕幕、一景景都像是黃俊雄布袋戲的「金光戲」真人版,從口白、劇情、人設都讓人腦洞大開,更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直呼看完「訊息量超大」。

更多新聞:57歲林志炫生理逆生長!全靠「二要六不」守則 羞喊有喜了

 

伍佰「布魯」造型曝光。(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不少演藝圈業界人士更給予高度肯定,包括曾任台北市文化局長的倪重華,也是當年發掘伍佰的伯樂,他表示伍佰此次開創了「非典型的演唱會現場」;與伍佰相識相知超過20年的大導演徐克,特別於上周首演時到場觀賞,向來有著電影圈鬼才封號的他看完後直呼「過癮」,更以「有趣、大膽,沒有問題!」如此簡單明瞭的觀後心得稱讚伍佰,這對伍佰來說無非是最大的鼓勵,以及至高無上的評價。

更多新聞:徐若瑄豁出去了!獻出33年「第一次」 對象是這男人

 
鳳小岳LIVE演唱貫穿全場展現過人實力。(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除了伍佰,觀眾對於劇中的鳳小岳、周厚安、法蘭、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雷擎…等獨立音樂人稱職的表演也都給予高度評價,其中鳳小岳、周厚安被伍佰逼出「內力」展現精湛演、唱、跳功力讓粉絲超級驚豔,值得一提的是,本週即將迎接最終三場「成功之路」的伍佰,在休息的這幾天仍沒停下腳步持續與團隊開會,希望再優化更多細節,他呼籲歌迷「這六場是非珍貴的演出,因為每一場都有現場即興及事後調整的不同細節,之後不一定能看到同樣的演出,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最後入場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佰#成功之路#徐克#鳳小岳#倪重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