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豁出去了!獻出33年「第一次」 對象是這男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2:28
徐若瑄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單曲〈翅膀〉。(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單曲〈翅膀〉。(圖/索尼音樂提供)

Vivian徐若瑄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單曲〈翅膀〉,最讓人驚豔的是這是她出道33年以來首度親自作曲的歌曲,也是她與好友「麋先生」樂團的主唱聖皓在演唱會上一起「催生」的歌曲,只是聖皓工作滿檔,抽不出空檔和她一起創作,她牙一咬抱起吉他,決定自己開始作曲,一點一點讓〈翅膀〉成型,她沒想到這個作品就得到聖皓的鼓勵和公司的支持,讓這首歌在演唱會許下承諾的半年之後可以正式推出,成功跨越作曲關卡,讓她十分感動。

更多新聞:好大膽!女星公然發起「邪教集會」 許願和許光漢搞緋聞

 

徐若瑄首度親自作曲的歌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作詞的成果有目共睹,但她就是沒有挑戰過寫曲,這次為了與粉絲的約定,她開始嘗試作曲,雖然對自己有些懷疑,但仍以「拚一把看看」的心態盡力完成〈翅膀〉的旋律,當時她先完成了擅長的歌詞部分,再開始哼唱旋律,起初她不敢給任何人聽,幸好聖皓在忙碌之餘依然給予她許多鼓勵和協助,才讓她能夠「漸漸厚起臉皮」繼續創作。如今在和聖皓一來一往的整理微調中,終於完成她人生中第一次作曲的作品,她開心表示:「感謝麋先生聖皓和我一起完成第一次的作曲!我好像開竅了,原來我會作曲!下次還會想繼續嘗試,挖掘自己更多的不可能。」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歌手血崩「聲音沒了」爆哭! 淚訴尪冷暴力淡出7年曝近況

 
徐若瑄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即將於生日前夕的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這是她首次和粉絲舉行近距離互動的慶生會,她已在積極準備特別的歌單及節目,要給粉絲不同於演唱會的溫馨氛圍!她也開出超級福利,讓「鐵米粉」們有機會上台與她超近距離合唱和合照,與粉絲創造更多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Vivian#聖皓#麋先生#翅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