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女星公然發起「邪教集會」 許願和許光漢搞緋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1:21
Serrini樹莉莉去年底發行首張國語專輯《真美 TRUE LOVE》。(圖/KKLIVE提供)
Serrini樹莉莉去年底發行首張國語專輯《真美 TRUE LOVE》。(圖/KKLIVE提供)

香港創作歌手Serrini樹莉莉去年底發行首張國語專輯《真美 TRUE LOVE》,4日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Serrini 樹莉莉《真美TRUE LOVE》音樂會台北場」,吸引滿場歌迷,除了演唱國語專輯全數歌曲外,更帶來許多在香港已不常唱的隱藏名曲,她也分享與台灣的淵源,更笑說希望能跟台灣男星傳緋聞。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歌手血崩「聲音沒了」爆哭! 淚訴尪冷暴力淡出7年曝近況

 

Serrini樹莉莉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Serrini 樹莉莉《真美TRUE LOVE》音樂會」。(圖/KKLIVE提供)

Serrini樹莉莉在香港開唱時,常讓粉絲搶票搶到心累,睽違3年多,總算帶著新專輯再度來台,她仍謙虛自嘲「我是來台灣打拚的女人」,希望能邀請陌生的樂迷從頭認識她、欣賞她的音樂。此外,Serrini樹莉莉談到接下來的計畫,希望MV能找台灣男演員合作,她打趣地說想找帥一點的,還直接許願「可以跟許光漢搞緋聞嗎」,引起在場觀眾大笑。

更多新聞:消失螢幕5年!本土劇林志玲「證實回鍋復出」竟女神變女鬼

 
Serrini樹莉莉音樂會被粉絲笑稱是「邪教集會」。(圖/KKLIVE提供)

而Serrini樹莉莉在香港開唱時,被粉絲笑稱是「邪教集會」,這次在台北演唱最後一首安可曲〈樹木真美〉時也不例外,她猶如化身聖母,讓粉絲一一走到台前接受她的摸頭祝福,沒想到一首歌的時間不夠,於是她臨時加碼早期金曲〈蘇菲亞的波霸珍珠奶茶〉,歌迷也搶著在歌曲結束前把握與她互動的機會,為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rrini樹莉莉#香港#邪教#許光漢#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7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