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餘年》男神演技爆發!化身「數學呆子」破百年稅案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6:07
張若昀推出新作《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張若昀推出新作《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大陸男星張若昀因演出《慶餘年》、《雪中悍刀行》及《警察榮譽》等劇人氣飆升,每年都能交出經典代表作的他,還被網友稱為「信看昀」(因信任而看的張若昀),近來他主演的《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將於今(9)日晚上於愛奇藝國際站開播,要在開春給大家看到他又一次的演技爆發。

更多新聞: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張若昀在劇中飾演數學天才帥家默。(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站繼刑偵掃黑劇《狂飆》後,又一品質劇集《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即將開播,該劇改編自馬伯庸的歷史讀本《顯微鏡下的大明》六案中的「絲絹案」,並且由他親自下場擔任編劇,張若昀在劇中飾演數學天才帥家默,是一個癡迷於算數、不擅人際溝通的數學呆子,他從縣衙稅簿中意外發現該縣承擔了周圍七縣百餘年的絲絹稅賦,由此開啟從縣衙到府衙乃至更高行政單位的撥亂反正之路。

更多新聞: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張若昀每年都能交出經典代表作,被網友稱為「信看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最新預告中,張若昀用幾句短台詞「因為他是錯的,而錯誤必須改正」細微表情跟談吐表現,就將帥家默對真相的執著還有社恐性格人物立體化,中式美學布景外加市井輕喜劇風格題材,該劇也是第一部以數學為主題開展的古裝劇,預告一出就引起觀眾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若昀#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慶餘年#范閑#雪中悍刀行#古裝劇#陸劇#信看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9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