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綺陽23歲「超嫩模樣」曝光! 客串《悲情城市》扮酒家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47
唐綺陽(左三)大學時期曾客串《悲情城市》。牽猴子提供
唐綺陽(左三)大學時期曾客串《悲情城市》。牽猴子提供

侯孝賢導演執導的《悲情城市》時隔33年在大銀幕以4K數位版重現,今(9)舉行媒體試片,許多比電影還年輕的觀眾當作新片看,馬上眼尖發現彩蛋,原來「國師」唐綺陽、邰智源當年都有軋一角!分別飾演「小上海酒家」的酒家女,以及酒家的圍事小弟,青澀模樣在大銀幕重現,令人十分驚喜。

邰智源(左1)曾在《悲情城市》演圍事小弟。(圖/牽猴子提供)


 
更多新聞:九份街頭驚見野生超大咖男星 零偽裝超親民「曾與梁朝偉合作」


畢業自北藝大戲劇系的唐綺陽曾透露大學時期客串過《悲情城市》,仔細一瞧片中起碼3、4場有她的戲份,大多是慵懶地在「小上海酒家」和鶯鶯燕燕打四色牌。唐綺陽透露:「當時是暑假劇組到學校找臨演,其實自己不會打四色牌,為了演出才臨陣磨槍。」最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同框蔡秋鳳,現場演唱讓她驚呼:「蔡秋鳳真的好會唱、聲音好特別。」

 

邰智源則是飾演圍事小弟,雖然沒一句台詞,機伶目光、走路模樣等神態舉止跟現在沒什麼變,相當搶戲,讓近年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而人氣高漲的他,在這部經典名作中的客串,更蔚為話題。

高捷出席今試片活動。(圖/牽猴子提供)


更多新聞:梁朝偉26歲結婚嫩照流出!「顏值頂天」意外曝光基隆背景


男配角高捷今(9)天也現身試片現場,分享當年拍攝點滴,他在片中飾演三哥林文良,精神狀態異常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高捷坦言:「當時自己表演經驗不足,所以去請教侯導該怎麼詮釋,結果導演直接站起來示範。」他也逗趣地說:「還好我有點慧根、一點就通了!」《悲情城市》4K版將於2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悲情城市#國師#唐綺陽#高捷#邰智源#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0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