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84年!DC大作《藍甲蟲》暑假上映 漫威推新影集對打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3:54

DC宇宙即將迎來全新電影《藍甲蟲》,釋出的全新預告中看到,主角將由年僅21歲的「索洛·馬里達那」飾演,同時他也是DC第一位拉丁裔主角;至於漫威也預計在今年6月推出全新影集《秘密入侵》,將由劇中神盾局前局長擔任主角。

圖/翻攝Youtube 華納兄弟台灣

 
電影《藍甲蟲》:「用性命保護它,但千萬別打開,你去應徵工作,卻帶了個漢堡回來預告。」

主角海梅大學畢業,回到家鄉,某天意外尋獲這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怎料人生因此大大反轉。

電影《藍甲蟲》預告:「那是什麼東西?你是怎麼做到的,我覺得它喜歡我,它在你臉上。」

 
聖甲蟲選擇他為共生宿主,海梅被賦予超能力後,擁有超強力量、耐力,還能翻譯外星語言,全新DC超級英雄「藍甲蟲」,首支預告正式曝光。

電影《藍甲蟲》預告:「這個叫聖甲蟲,是足以毀滅世界的武器,被設計用來保護宿主的,有時他會聽你的話,有時不會。」

今年21歲的主角索洛·馬里達那,成為DC中首位拉丁裔主角,其他卡司包含影后蘇珊莎蘭登,亞卓安娜拜拉薩。

也讓最早於1939年,出現在動畫的「藍甲蟲」,時隔84年,預定今年暑假正式躍上大銀幕。

電影《秘密入侵》:「這是私人恩怨,沒幾個人知道這些,暗中進行的戰爭,讓這個星球遍地烽火。」

不讓DC專美於前,漫威宇宙今年也有最新影集,神盾局前局長尼克福瑞這回成為主角,講述他試圖阻止外星種族斯克魯人入侵地球。

電影《秘密入侵》:「你是全球頭號通緝要犯,你不曉得他們對你有何安排。」

 
由山繆·傑克森主演,預計今年6月將一共上架六集,雖然早在今年初,就傳漫威為了配合母公司迪士尼組織重組,《秘密入侵》可能是今年唯一一部影集,後續口碑有賴時間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影后#電影#秘密入侵#藍甲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