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本不演《蟻人3》! 「征服者康」忍受開會大遲到:我差點走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33
男星喬納森梅傑斯差點錯失出演征服者康的機會。(圖/翻攝自IMDB)
男星喬納森梅傑斯差點錯失出演征服者康的機會。(圖/翻攝自IMDB)

漫威第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恐怖能力宛如薩諾斯,他率先在影集《洛基》亮相,更於熱映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當大反派,而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飾演該角色聲名大噪,但諷刺的是,他吐露獲得「康」時,原本與漫威選角指導相約開會,不過對方卻大遲到,自己則乾等到沒耐心,差點離開錯失演出機會。

更多新聞:劉文正驚傳烏龍死訊! 「美國鄰居」隔一日終於發聲了 

 

征服者康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當大反派。(圖/翻攝自IMDB)

據《VARIETY》報導,2016年喬納森剛於耶魯大學畢業,當時的他也獲得漫威青睞,在兩人約好開會的當天,由於對方太過忙碌所以遲到,導致喬納森乾等許多,而喬納森為不浪費彼此時間,放棄會議正準備離開公司時,被一位員工挽留,表示對方正在趕往路上與他會談,最終喬納森成功與對方深談「康」的發展,而幸好當時喬納森留下,才能獲得現在的聲望。

更多新聞:男星爆與劉嘉玲跑趴嗨瘋「昏睡偉仔家客廳」 梁朝偉睡醒反應曝光

 
征服者康恐怖能力宛如薩諾斯。(圖/翻攝自IMDB)

漫威也證明選角的眼光,在昨(15)日剛上映的《蟻人3》中,許多觀眾都被喬納森飾演「康」的霸氣、壓迫感震懾住,廣獲粉絲一致好評,此外,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還狂讚喬納森是至今漫威電影試映會中,最高分的反派。《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全台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蟻人3#征服者康#黃蜂女#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反派#選角#錯失#薩諾斯#喬納森梅傑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2357

0.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