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倒數迎二寶!竟和她「滾床」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5:39
田亞霍發行新單曲〈被動學〉。(圖/大鵬傳播提供)
田亞霍發行新單曲〈被動學〉。(圖/大鵬傳播提供)

田亞霍2023開春添喜「好事成雙」,預計三月迎接二寶誕生的他,睽違兩年在情人節發行新單曲〈被動學〉,歌詞主要講述在愛情中「被動」與「習慣」得高分的資優生忘了「保鮮」維持熱度而最後讓情感逝去卻不自知的悲傷心境,對照自身婚姻甜蜜的現況,他透露自己與老婆保持婚姻「鮮度」的方式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尊重、信任、體諒」更是維持婚姻不二法門,,田亞霍表示:「雖然我也是一個會容易『習慣』的人,但不會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也會培養共同嗜好,一起打德州撲克、看電影跟動漫,增進互動感。」

更多新聞:劉文正還活著!一夜翻盤超傻眼 經紀人改口:不想被打擾詐死

 

田亞霍找來天氣女孩拍MV。(圖/大鵬傳播提供)

田亞霍〈被動學〉MV配對人氣「樂天女孩」雅涵演情侶,兩人談情說愛拍另類床戲坦蕩蕩,原來田亞霍老婆全知情,更笑說:「期待看成品!」這次MV女主角特別力邀IG擁70萬粉絲的人氣樂天女孩張雅涵跨刀,兩人年紀相仿加上外型速配,在劇中扮情侶特別有化學火花,不僅甜蜜餵食,更同躺一床深情對望,儘管是「普級另類床戲」,兩人默契十足的演出讓這齣MV更顯戲劇張力。

更多新聞:與張學友合唱爆紅!女星消失演藝圈近況曝 被轟:過氣女歌手

 
田亞霍即將迎接二寶出身。(圖/大鵬傳播提供)

有趣的是,身為人夫的田亞霍第一次要與老婆以外的女生對親密戲,坦言一開始有點小緊張及尷尬,不過幾幕下來兩人不但克服尷尬感,拍起對手戲更是零NG到最後,從來沒幫歌手跨過刀的張雅涵難得為好友田亞霍獻出「第一次」,更爆料笑說:「比起拍甜蜜戲,我們拍吵架戲更加自然,因為亞霍在戲中演一個愛打電動然後在愛情中很被動的人,現實生活中他也是愛玩遊戲的人,這部分演出非常忠於自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亞霍#二寶#天氣女孩#雅涵#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