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岳母」公開女婿條件!王彩樺「財力放一邊」只在乎這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4:06
王彩樺詮釋嚴格的媽媽,對女兒臧芮軒的對象很要求。(圖/TVBS)
王彩樺詮釋嚴格的媽媽,對女兒臧芮軒的對象很要求。(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臧芮軒、劉育仁和Teddy陳向熙的三人間的感情發展,吸引不少觀眾的關注。戲裡,王彩樺飾演的陳秋月,屬意擁有自己咖啡事業的Teddy成為自己的二女婿,無奈女兒臧芮軒芳心卻早已被劉育仁偷走。

更多新聞:才抵台就聽聞劉文正死訊!伊能靜「當場淚崩」吐悲痛心聲

 

戲裡王彩樺很在意臧芮軒(左二)和劉育仁(左三)的關係。(圖/TVBS)
 
《加油喜事》中兩位媽媽陳亞蘭、王彩樺對子女的相處模式,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王彩樺聊起「陳秋月」的角色,認為她並不是個可怕的母親,只是管教上稍微嚴格,出發點是希望小孩未來能過得好,是很務實的類型,因此,戲裡的陳秋月才會喜歡Teddy陳向熙。戲外也育有兩女,還被封為「國民岳母」的王彩樺則會尊重小孩的選擇,臧芮軒要和誰在一起,她笑說:「應該也是子鑑(劉育仁角色名)吧!因為我感覺他更愛雨柔,維托(Teddy角色名)雖然也是愛,但比較有距離感啦!」

更多新聞:江蕙公開感謝劉文正提攜!當年力挺她封麥喊:退的漂亮

 
臧芮軒表明只想和Teddy陳向熙保持朋友關係。(圖/TVBS)
 
自第一季末加入演員陣容的Teddy陳向熙,成為武林兩家老么臧芮軒、劉育仁的感情催化劑,但他真摯、溫柔的表現,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也十分好奇後續的發展。劇中,臧芮軒面對Teddy告白,表明「只想當朋友」,Teddy回應:「我會尊重的你選擇,你可以喜歡別人,但這不代表我不能繼續喜歡你。」
 
現實生活中對感情的態度,Teddy和維托一樣都是執著的類型,若遇到真心喜歡的對象,就算被不讀不回或已讀不回,依舊會持續追求。過往,Teddy曾和朋友喜歡同一個女生,最後女方沒有選擇自己,他還是默默守候,甚至在兩人分手後,陪女生療傷,深情、癡心的模樣與劇中角色如出一轍。TVBS 8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王彩樺#國民岳母#臧芮軒#劉育仁#Ted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14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