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1:23
U:NUS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年初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團員們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寫成歌詞,副歌旋律洗腦抓耳,更秀出超有創意的台語 rap,一舉囊括KKBOX華語及嘻哈音樂排行榜五榜冠軍,U:NUS近日開啟IG直播,大秀創意親手彩繪衣服,在浪漫情人節舉辦抽獎活動,感謝一直以來陪伴著的歌迷。

更多新聞:陳勢安太孤獨!深陷悲傷思念情緒 半夜淋雨狂奔露胸肌

 

U:NUS大秀創意親手彩繪衣服。(圖/滾石唱片提供)

團員四人在直播中專注作畫,高有翔俐落寫下「愛」字,吳昱廷精心設計胸口圖案,象徵將「左胸留給我的UNi」,蔡承祐則索性當成畫布、想到什麼就畫什麼,團長高胥崴更描繪出讓人害羞的「猛男八塊肌」,讓團員們紛紛表示:「希望可以在演唱會看到中獎的歌迷穿來!」高有翔也開玩笑稱「演唱會週邊就量產這四款」,引來笑聲不斷而 U:NUS 在晚上抽出四位幸運粉絲獲得團員親手繪製的獨一無二T-shirt,圓滿與粉絲共度浪漫又有趣的情人節。

更多新聞:劉文正心肌梗塞病逝!伊能靜含淚不願多談 背後原因曝

 
U:NUS單曲衝上冠軍。(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 首場專場演唱會「《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第一站台中場在即,團員們對於將首次獨立呈現近兩小時的節目表示很有挑戰性,近期積極訓練及健身,目標將狀態及體力調整到最好,期待給歌迷粉絲難忘的 LIVE show 體驗,也透露演唱會將推出官方周邊商品,巡迴後續場次也會陸續公告,敬請持續關注官方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US#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高胥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4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