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遭爆「有第三任妻」他驚見大新聞! 陳緗妮現身讚尪:好爸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4:22
謝和弦與老婆陳緗妮一起上節目。(圖/梁恩誌攝)
謝和弦與老婆陳緗妮一起上節目。(圖/梁恩誌攝)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上由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好事多磨的故事。在介紹謝和弦夫妻檔時,沈玉琳笑說,因為前一天看來賓名單顯示謝和弦老婆是「莉婭」,但錄影時看名單變成「緗妮」,心想:「阿扣好厲害,竟然一夜之間換了老婆。」他甚至幸災樂禍期待有大新聞,原來是莉婭的本名,讓節目還沒進入話題就鬧一番笑話。

更多新聞:徐乃麟喊半退休!熊熊牌友手綁「私密毛髮」 黃喬歆一句話秒歪樓

 

謝和弦和陳緗妮大方放閃。(圖/TVBS)

謝和弦與陳緗妮可是演藝圈乘風破浪的夫妻檔代表之一,在謝和弦躁鬱症發作時,緗妮陪伴其身邊不斷支持與鼓勵,辛苦熬到至今。陳緗妮透露,現在半夜只要小孩發出哭聲,謝和弦一定搶先從床上跳起來處理,絕對不會讓老婆太累,他現在是和平又溫馨的好爸爸。沈玉琳也忍不住分享自己的「威廉沈精神三變」,他說一開始的自己像獅子般個性很衝,但知道這樣下去相處會有裂痕,所以之後如同駱駝般沒有要求的接受一切,現在反而像嬰兒似的非常依賴老婆。

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同框錄影。(圖/TVBS)

蕭淑慎與梁軒安在交往初期,因雙方家人的反對,兩人愛得困難重重,最後在蕭淑慎對抗病魔時,梁軒安的不離不棄感動了對方家人,雙方關係才漸漸好轉,目前相處得非常融洽。蕭淑慎表示,老公常常會嫌她囉唆,平常也很少有甜言蜜語,但老公曾經晚上做惡夢隔日竟對她說:「老婆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千萬不能走,我不能沒妳。」讓她更明白其實老公內心很怕失去她,只是都沒有講出來。

 

梁軒安透露,想幫蕭淑慎辦一場小小的粉絲見面會,等一切都安排好後會再公布,讓大家都非常期待。節目中,蕭淑慎還被老公CUE模仿謝和弦喊:「當我們台灣人是塑膠做的喔!」兩人的相處模式如同熱戀中的小情侶般非常可愛,想看更多乘風破浪夫妻檔的有趣故事,請鎖定今晚11點於TVBS 42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的《11點熱吵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陳緗妮#梁軒安#蕭淑慎#沈玉琳#Melody#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48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