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川衝動買天母房「戶頭只剩40萬」 急跑公司求救:有工作就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8:54
李明川加入三立藝能經紀公司。(圖/三立提供)
李明川加入三立藝能經紀公司。(圖/三立提供)

「時尚教授」李明川今(15)日出席加盟三立藝能經紀公司的記者會, 活動中正式宣布2023年將朝時尚、綜藝、戲劇多方面發展。他透露自己約在28年前在的三立《完全娛樂》節目中發跡,擔任化妝助理,特別感謝張榮華董事長當年願意給他機會,尚未大學畢業就累積很多寶貴經驗,一個月至少賺20萬,存了不少錢,所以這次回歸三立算是「貓的報恩」。

更多新聞:林莎飛馬尼拉大解放「跟李易睡同房」 起鬨要他代理排隊美食

 

李明川剛好和前東家伊林結束合約,就接到了三立藝能中心的邀約,感念過去三立的栽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談起未來的工作規劃,他笑說可以重回娛樂產業,了解一下現在年輕人都怎麼做節目。當年他幫謝霆鋒化妝時,隔天就在另一場記者會與他碰面,角色瞬間轉換成採訪記者身分,讓謝霆鋒看得一頭霧水,誤以為台灣的娛樂產業的工作職能這麼地多變。

李明川想繼續朝主持、拍戲、時尚的領域發展。(圖/三立提供)

李明川的另一個身分就是教書,在彩妝造型耕耘多年,一直被稱作「老師」,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一有機會就走入校園貢獻所學,還擔任學校三創中心的CEO,盼能牽起三立和學校產學合作的橋樑。

 
更多新聞: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翻轉台灣流行音樂 46年前曾破主持界紀錄

李明川還擔任大學老師。(圖/三立提供)

李明川去年在北投置產,買了70坪的房子,總價大約2千多萬,一個月要付超過20萬的費用。他透露自己沒事就喜歡看房,先前曾太衝動,買下天母的房子後,發現現金只剩40萬,但一個月開銷就要40萬,就還打回公司拜託老闆陳婉若幫他狂接工作,平衡開銷。被問及「今年還會買其他的房子嗎」? 李明川說,有找塔羅牌老師算過,今年買房可能會有糾紛,打算看看就好,暫不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川#三立#伊林#娛樂#時尚教授#CEO#北投#買房子#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