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窗一年半!LV男裝創意總監 由潮流大神「菲董」接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1:14
歌手兼時尚設計師菲董接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圖/翻攝自LV官方IG)
歌手兼時尚設計師菲董接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圖/翻攝自LV官方IG)

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Virgil Abloh)於2021年11月過世後,他的職位空缺了約1年半的時間。Louis Vuitton官方於14日終於拍板定案,宣布由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接任這一職。菲董在Louis Vuitton推出的第一個系列,預計於2023年6月舉行的巴黎男裝週登場。

 

菲董(左)和已故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是好友。(圖/翻攝自推特@NottheSamo)

 
綜合外媒報導,從好幾個月前月開始,外界就開始猜測將由誰來接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知名設計師邦納(Grace Wales Bonner)、馬丁蘿絲(Martine Rose)等人皆被列為可能人選。因此當官方宣布由菲董接任後,許多人感到相當詫異。這是2週前剛成為Louis Vuitton董事長兼執行長的貝卡里(Pietro Beccari)上任後第一個大動作。
 
貝卡里在聲明中指出,菲董於2004年和2008年曾和Louis Vuitton合作,很高興能重新迎接他擔任創意總監。菲董超越時尚範圍的創意視野,勢必會帶領Louis Vuitton開啟讓人興奮的嶄新篇章。

 
菲董過去曾與Louis Vuitton合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Louis Vuitton表示,菲董相當有遠見,他的創意世界橫跨音樂、意識和時尚,在過去20年內成為全球文化指標。他在不同領域打破界線的方式,與Louis Vuitton作為文化品牌的地位相符合,強化了Louis Vuitton創新、先鋒精神和企業家精神的價值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Louis Vuitton#LV#男裝#創意總監#Pharrel Williams#菲董#Virgil Ablo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3268

0.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