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胃癌末期」!備後事認了嘆:對婚姻不抱期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1:31
唐玲證實癌症末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證實癌症末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出演《世間情》、《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八點檔,怎料2019年罹患胃癌,如今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她也因為疾病不敢找人談戀愛,昨(14)日情人節竟意外獲愛情真諦!

更多新聞:金馬男配角「搶救不治」享壽72歲!生前對話曝 友痛喊:約好吃飯

 

唐玲胃癌轉移至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昨(14)日情人節在臉書指出,她對婚姻不抱期望,因為要經營好婚姻,得付出很多東西,「有健康的身體是基本要件,既然生病就別想了.......。」

更多新聞:金馬男配角「搶救不治」享壽72歲!生前對話曝 友痛喊:約好吃飯

 
唐玲指出,也因為她沒有婚姻束縛,也意外得到愛情真諦,「原來真正的愛情,是無條件去愛也無所求的!」

唐玲胃癌轉移至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不過,昨日是情人節,也剛好是唐玲回診日,讓她自嘲「可愛又可恨的日子」,她同時也準備好巧克力送給醫療團隊,感謝醫護人員在情人節為她看診,為她生命奮鬥。

更多新聞:星雲大師「舍利子」形成原因曝! 主治醫療團解答了

唐玲送巧克力給醫療團隊,感謝醫護人員替她的生命奮鬥。(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更多新聞:星雲大師舍利子是結石? 醫曬「打臉照」:明明差很多

事實上,唐玲曾提過,自從生病後,還是有不少男性追求,但她通通都都拒絕了,並直言「我幹嘛帶給人家麻煩?人家娶一個神主牌回去幹什麼?」甚至已決定好身後事,不辦告別式、不留神主牌、不進靈骨塔,只要花葬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本土劇女星#本土劇女神#胃癌#癌末#胃癌4期#癌細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