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張學友合唱爆紅!女星消失演藝圈近況曝 被轟:過氣女歌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3:43
高慧君因為身體疾病問題告假螢光幕。(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高慧君因為身體疾病問題告假螢光幕。(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那那大師去年推出「你最近好嗎?」單元深受網友喜愛,近期特別邀請金鐘影后高慧君來節目高歌,不但重現出道時期多首經典代表作品,也分享跟「歌神」張學友合作的精采故事,兩人不僅暢聊音樂歌唱回憶,曾二度奪下金鐘獎的她,也瀏覽過去精彩演技實力,然而高慧君自爆當初被劇組嫌棄是「過氣女歌手」,還曾被當眾直接趕出去。

更多新聞:劉文正還活著!一夜翻盤超傻眼 經紀人改口:不想被打擾詐死

 

高慧君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因為身體疾病問題,高慧君已經告假螢光幕一年時間,受到那那大師邀請,首次來節目「你最近好嗎?」獻唱,開場與音樂人阿超重現經典,回憶這段往事,高慧君笑說:「最開始不知道要跟張學友合唱,直到開錄前才知道答案,本來心想有這麼久的駐唱經驗應該沒什麼好怕,結果第一次進錄音室就被製作人退回,因為唱得太爆,很像在跟張學友吵架,經過好幾次調整,一度錄到哭,才有今日的〈你最珍貴〉。」那那特別蒐集早期高慧君跟張學友合唱的經典畫面,讓她看到驚呼大叫:「我好瘦!」

更多新聞: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高慧君曾被轟過氣女星。(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歌唱歷經只有四年的高慧君,隨後轉戰戲劇圈,意外衝出亮眼成績,先是2007年得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後續又在2010年得到女配角殊榮,兩次得獎肯定背後卻藏著曾被看不起的遭遇,她提到:「當初接演台語劇,原本心想不會太困難,但在對戲時才發現沒辦法將台語台詞詮釋好,演一個多小時一場戲都沒拍完,結果就被工作人員大罵『把過氣女歌手趕出去』,當下就被攆走了。」慘痛經驗讓高慧君決定好好學習台語,她到菜市場偷聽婆媽們買菜時的對話,最終成為自己的養分,也成功獲得金鐘獎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慧君#那那大師#金鐘影后#台語#過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4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