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近4年大馬開唱!張信哲歌迷不願離開 加唱「這首歌」嗨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1:59
張信哲以「愛就懂了」音樂會再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圖/開麗提供)
張信哲以「愛就懂了」音樂會再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圖/開麗提供)

張信哲為即將到來的台北演唱會暖身,相隔3年7個月以「愛就懂了」音樂會再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由於這是他疫情以來首次在海外開唱,ㄧ連2場演出場場爆滿!他在第2場演唱會上表示:「我等很久了,昨天已經滿場亂跳亂飛,雖然今天已經是第2天,但我還是心情超嗨。」

更多新聞: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張信哲將在月底辦小巨蛋演唱會。(圖/開麗提供)

當知道有大馬歌迷連看他2場音樂會,甚至還想飛台北去看他的演唱會,讓他不禁盛讚:「未來式2.0 演唱會有全新升級的舞美和更多經典好歌,真是非常內行呀!」粉絲在他演唱〈有情世間〉時全場亮起手機燈隨著歌聲搖擺成動人燈海時也感動表示:「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畫面,也很久沒聽到近萬人的尖叫聲了。」

更多新聞:陳勢安太孤獨!深陷悲傷思念情緒 半夜淋雨狂奔露胸肌

 
張信哲歌迷不願離開。(圖/開麗提供)

而他在音樂會末段一連祭上經典歌曲讓全場秒變KTV,18首歌曲唱畢,歌迷仍不捨離場並高喊安可,寵粉的他再度出場表示:「你們沒趕著回家?下山的路很遠耶。」他最後加唱〈愛就一個字〉,並約定現場歌迷在他2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 未來式 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 上ㄧ起情歌大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信哲#小巨蛋#演唱會#雲頂#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585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