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萱瑜被求婚後首露面!談Junior閃炸 親曝「生子計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01

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超強卡司陣容, 今(11)日劇中的心機婆媳檔況明潔與林萱瑜出席記者會,先前在帛琉被Junior(韓宜邦)求婚成功的林萱瑜,首度露面分享甜蜜心情,笑說:「我本來很怕沒有(求婚)那件事。」

更多新聞: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林萱瑜被Junior求婚成功後首露面。(圖/黃城碩攝)

Junior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林萱瑜表示沒有一定要求婚多盛大,不過還是很希望有這個儀式感,還好最後Junior在帛琉浪漫求婚,被問到男方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她放閃說:「他非常疼我,讓我很做自己,心裡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說出來!」

更多新聞:台灣首次封街凱道拍攝!謝盈萱奮力輔選 吐「激動心情」
 

況明潔、林萱瑜飾演婆媳。(圖/黃城碩攝)

況明潔與兩人合作《天之驕女》,分享當初目睹兩人戀愛的過程,認為兩人合作CP感很強烈,卻從不覺得真的在交往,即便兩人已被週刊拍到親密互動,況明潔還是堅信雙方是在「炒新聞」,不斷為兩人辯解,就連老公Michael直說「他們在一起了!」況明潔還激動回應:「沒有啦!他們只是很合,真的沒有在一起!」後來他們認愛,況明潔還是不信,直接去問林萱瑜本人,她也大方說:「對!我們在一起。」況明潔還回:「妳確定?」讓林萱瑜笑翻。

林萱瑜談到另一半滿是甜蜜。(圖/黃城碩攝)

林萱瑜、Junior雖然相差10歲但沒代溝,不過男方為她在個性做了很多調適,像是陪伴她一起從事戶外運動。她透露婚禮目前還在規劃中,雙方家長需要再討論時間,至於是否擔心婆媳問題?她笑說「現在還沒意識到這個關係,我應該是會讓人又愛又無奈的類型,我很能陪伴,但同時我也滿做自己。」她也和Junior商討好家事分配,坦言不喜歡清掃廁所、廚房,其他都可以負責。被問到生子計畫?林萱瑜說自己一直都想生小孩,只是近期工作滿檔,旁人都提醒她「不可以懷孕」,但她表示婚禮前不會懷孕:「我這個人非常古板,我希望按部就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林萱瑜#Junior#況明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1376

0.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