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首次演出英雄片 曝拍片祕辛嘆「戲服重得要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59
海倫米蘭在《沙贊!眾神之怒》中飾演復仇女神之一。(圖/CATCHPLAY提供)
海倫米蘭在《沙贊!眾神之怒》中飾演復仇女神之一。(圖/CATCHPLAY提供)

DC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4月18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號稱「最中二的超級英雄」沙贊回歸,與擁有超能力的家人們對抗3位復仇女神,除了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和男主角柴克萊威再度聯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劉玉玲和《西城故事》女星瑞秋曾格勒則飾演反派女神。

劉玉玲、海倫米蘭在片中飾演反派。(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DC英雄《沙贊!眾神之怒》花絮搶先看 迎戰暴走復仇女神

首次演出英雄電影的海倫米蘭表示:「這次完全是一個全新的拍片體驗,第一天就要拍一場打鬥戲讓我超級緊張,我沒有接受特訓,全靠平常做瑜珈,我盡量所有動作戲都自己來!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服裝,這是我穿過最重的戲服,大概有50磅,重得要命!」她笑說全身上下大概有30個配件,都是用魔鬼氈固定,脫衣服的時候都是撕開魔鬼氈的聲音,吵到不行。

海倫米蘭自爆身上戲服超級重,還有多達30多個配件。(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沙贊!眾神之怒》反派三姊妹能力曝光 奧斯卡影后帶頭復仇
 

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近日也自曝片中的穿幫鏡頭,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小男主角傑克狄倫葛雷瑟跑向盡頭的畫面,並透露:「其實這位跑向鏡頭的人不是傑克,因為拍片當時傑克還未成年,所以有工時限制。雖然請替身直接面向盡頭是挺冒險的,不過還好這個畫面夠暗。」網友也大讚導演遵守演員工時的作法,此舉也成功延續電影的討論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沙贊!眾神之怒》#海倫米蘭#劉玉玲#瑞秋曾格勒#柴克萊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520

0.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