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楚紅63歲「超凍齡美貌」 名廚江振誠秒變小粉絲:永遠的女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39
鍾楚紅造訪RAW餐廳,與名廚江振誠合影。(圖/翻攝自江振誠臉書)
鍾楚紅造訪RAW餐廳,與名廚江振誠合影。(圖/翻攝自江振誠臉書)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最近悄悄抵台,除了和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而享譽海外的江振誠站在女神旁邊也變成小粉絲,直言「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 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看起來相當開心。

鍾楚紅息影後相當享受生活,養些花花草草或遊山玩水。(圖/翻攝自鍾楚紅微博)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私生子曝光!拍戲遭罵「不守婦道」 狠打巴掌來真的

鍾楚紅雖已息影多年,粉絲還是十分關心她的近況,相當享受生活的她,常常到處遊山玩水吃美食,近日她來台灣與朋友相聚,在信義區吃牛肉麵、涮涮鍋,也到號稱「台灣最難訂餐廳」RAW吃飯,主廚江振誠在臉書曬出合影,直言能和女神拍照、說話,一切都不可思議,而照片中鍾楚紅氣色極佳,絲毫不愧凍齡美人的稱號。

鍾楚紅年輕時被封為東方版瑪麗蓮夢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性感女神邱淑貞現蹤迪士尼 虎背熊腰「零修圖真實照」曝光
 

而網友也紛紛表示超羨慕,「好好喔,可以跟女神靠這麼近。」更有人發現照片看得出來沒有開美肌功能,但鍾楚紅依然亮麗搶眼,「真的是永遠的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楚紅#江振誠#訪台#RAW#凍齡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