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男神火熱過夜「大10歲姐姐」! 激情一晚對方竟不認賬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33
吳磊(左)與周雨彤在《愛情而已》中,藉著酒意吻上對方。(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吳磊(左)與周雨彤在《愛情而已》中,藉著酒意吻上對方。(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吳磊過去在《瑯琊榜》中,因飾演「小飛流」受到矚目,後來更以《星漢燦爛》的「凌不疑」一角人氣狂飆,近來他與周雨彤在新戲《愛情而已》分別飾演的宋三川與梁友安,兩人經歷種種困難,終於如願開花結果,展開「新同居生活」,「三生友幸」CP甜出姊弟戀新高度,周雨彤說:「其實愛情只要刻畫得夠真實,任何一種愛情都是會被大家喜歡的。」吳磊也緊接著說:「其實香的不是姊弟戀,而是美好的愛情。」

更多新聞: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吳磊與周雨彤展開復健同居生活,姊弟戀甜出新高度。(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吳磊與周雨彤劇中經歷種種困難,終於如願開花結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吳磊與周雨彤一直相互吸引,礙於年齡及兩人的身份,就算他直球告白,女方依舊斷然拒絕,然而在一次酒後吐真情的狀態下,才拋下理智線和吳磊度過火熱的一夜,長達30秒的激情深吻,看得網友尖叫不已,沒想到周雨彤隨後裝沒事般地劃清界線,被傷透心的弟弟也直接封鎖姐姐,關係迅速陷入冰點。
 
吳磊與周雨彤有不少甜密吻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吳磊後來發下豪語,要用10座獎盃換取10歲年齡差的距離,而在一場周雨彤用盡一切努力為吳磊爭取得來的重要賽事,急於求勝的吳磊透支訓練,導致賽後膝蓋重傷,周雨彤終於正視自己的心,主動吻上吳磊並提出交往的請求,一同前往異地展開復健同居生活。正式交往後,周雨彤化身甜寵小女人,鑽被窩撒嬌討拍拍;經痛時還有男友呼呼,回憶兩人心動時刻轉移不適感,生活中洋溢滿滿粉紅泡泡,讓劇迷們直呼:「太甜啦!」
 

更多新聞: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吳磊因透支訓練,在比賽時膝蓋重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戲外問起吳磊最多能接受大幾歲的交往對象,他笑說:「以前可能會有很多想像,但現實往往不如預期,而是兩個人在遇到彼此以後,發現那個人就是心中最美好愛情的樣子。」周雨彤也表示,就像劇中梁友安的台詞:「原本以為談戀愛是兩人各拿出50%,是你知道對方只剩下1%,也願意拿出99%奔向對方。」《愛情而已》正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而已#陸劇#吳磊#周雨彤#星漢燦爛#凌不疑#姊弟戀#同居#吻戲#三生友幸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26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