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仁雄稱「S.H.E剩她沒小孩」被罵翻 Hebe傻眼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47

田馥甄(Hebe)日前和Ella一起出席好姐妹Selina肚中「小腰果」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1)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談及派對當下,Hebe說在講祝福話語時,看著Selina的真摯雙眼以及孕肚,讓她忍不住感性落淚,還被Ella虧說「什麼,連這個鐵漢都哭了!」

更多新聞:Selina被嚇到!男友突崩潰大喊「我很委屈」 竟是這原因

 

Hebe(左)和Ella(右)日前出席Selina為肚中寶寶舉辦的派對。(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雖然猜錯小腰果性別,但Hebe表示不管是男是女都好,非常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好奇她對小腰果說了什麼,她說希望小腰果可以平安健康長大,但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Ella的兒子勁寶對小腰果說:「希望你玩得很開心!」她直呼是當天最可愛、最有感覺的祝福,「因為可能勁寶也覺得玩得很開心。」
 
至於是否有預留時間要迎接小腰果誕生?她表示當然會,如果Selina希望她陪產,她也會進產房,「她怎麼生產、她怎麼搞,我們都配合,每個孕婦都有自己的需求,以她身體需求為主。」

 
更多新聞:猜對Selina懷男寶!Ella揭這性福關鍵 她羞認「好像有到」

Hebe笑說很願意陪伴Selina進產房,一起迎接小腰果的到來。(圖/張哲鳴攝)

不過先前資深製作人詹仁雄在臉書談及女團培養不易,卻提到S.H.E僅剩她還沒小孩,恰巧Hebe也發文提到「口無遮攔」,讓網友猜測是反擊之語,對此她驚訝表示完全不知道這個消息,「不知道詹哥有表達什麼,我IG只追蹤Selina和Ella,我的Po文就是心情抒發,下台後會去了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Selina#Ella#詹仁雄#性別揭曉#小腰果#SHE#陪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12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