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強深夜外套蓋頭「激吻女方」 摸黑傳出尖叫下場慘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54
陳志強日前上節目分享難忘經驗。(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志強日前上節目分享難忘經驗。(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志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初吻經驗。陳志強高中時是籃球聯賽(HBL)參賽球隊球員,常北上參加比賽,因此認識一位女粉絲,互有好感的兩人相約外出,聊天中兩人臉越來越近,吻了起來,陳志強還浪漫地把手上外套罩在兩人頭上,沒想到一陣熱吻後,女生竟然大聲慘叫。

更多新聞: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陳志強回想初吻時的心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志強分享,當時學校籃球隊是HBL熱門強隊,又是HBL首個衛冕連霸球隊,常有許多高中生球迷會到場觀賽,還會一路追到他們住宿飯店門口,讓陳志強高中就體驗偶像待遇。有位女球迷都會送小禮物給陳志強,還給了他B.B.Call號碼,方便兩人聯繫。

 

有一次那位女球迷趁著陳志強再度北上時,寫了卡片,約他去士林夜市和國父紀念館走走。陳志強回想那天到國父紀念館時已晚上11點,兩人很自然地牽起手,順勢坐在石椅上聊天,兩個人的臉越來越靠近,他說當下心跳加速,心想:「該不會就是現在了?」在氣氛醞釀下,陳志強將嘴唇靠上去,把手上的外套罩在兩人頭上,在一片漆黑中浪漫享受自己的初吻。

更多新聞:男星自爆「鼠蹊部發霉」悶又癢!內褲全濕頻復發 醫見1舉動搖頭

 
陳志強難忘初吻時的經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沒想到那位女球迷驚聲大叫,發現包包不見了,原來就在兩人忘情相吻的時候,有人趁機偷走包包,兩人翻遍所有垃圾桶,找了約一小時終於找到女生的包包,雖然錢包還在,但是裡面的錢跟B.B.Call已經被偷走,而這個浪漫又驚嚇的初吻,讓陳志強至今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志強#初吻#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曾智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3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