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奕傑清潔擦超亮獲「髮神」讚賞! 吳依霖特訓親示範:沒這麼嬌滴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8:09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六集,播出髮助們在試營運前2個月的訓練內容,由擔任顧問的「髮神」吳依霖帶領男孩們們進行魔鬼特訓,從與顧客的互動、洗頭、擦玻璃到刷馬桶等細節一一指點,吳依霖嚴厲的語氣把羅奕傑嚇到不敢說話,只見他賣力擦拭店內器具,表現獲得吳依霖讚賞。

更多新聞:林志穎愛妻無預警提「驚人要求」 陶喆老婆嚇:會不會太那個

 

吳依霖對髮助們嚴格執行特訓。(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吳依霖先是要髮助們幫顧客洗頭,現場一陣安靜,吳依霖看到大家一臉不知所措,忍不住翻白眼說:「你們要跟客人講話啊!」接著指導大家該如何與客人對話,看到大家洗髮時搓揉的方式看似「洗抹布」,吳依霖親自示範該如何幫客人洗頭,她將洗髮劑分次倒在顧客的髮根上後,迅速搓洗,馬上就搓出泡泡,俐落的動作讓一旁卡卡的男孩們投以佩服眼神。

更多新聞:不一樣的謝金燕!姐姐被「蔡振南」戳中魔性笑 3字嘴角失守崩潰

 
吳依霖示範洗頭給羅奕傑看。(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髮神」不只頂上功夫,清潔工作樣樣行,吳依霖盯著髮助擦玻璃,馬上就發現沒擦乾淨,嚴格表示:「圓圈大一點,邊邊角角,我在這裡看都看到霧霧!」羅奕傑努力將架子擦拭的亮晶晶,吳依霖看到滿意地說:「唉唷!不錯喔!」羅奕傑不好意思表示:「老師不要誇我。」吳依霖則回:「我講真的啊!不錯不錯!」吳依霖接著走進廁所,看到孟維正在刷小便斗,她拿起刷子幫忙刷,直呼:「沒有這麼嬌滴滴,以後你們上廁所就會非常珍惜,希望會知道洗的人有多辛苦。」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依霖#營業中#來吧!營業中#羅奕傑#髮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