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對白雲大發飆!氣炸形象全沒 賣3房累到裝心臟追蹤器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4:20
Melody、陳亞蘭和沈玉琳進棚錄影。(圖/TVBS)
Melody、陳亞蘭和沈玉琳進棚錄影。(圖/TVBS)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TVBS頂尖事務所藝人陳亞蘭,及其好友白雲與郭子乾等人來分享身邊最愛計較的朋友,陳亞蘭則坦然自首自己就是個愛計較的人,因為自己對工作要求非常高,尤其在她最重視的歌仔戲上,每個環節都必須是完美呈現,若共識的人沒有表現如她的預期,就會跟對方計較。

更多新聞:陳亞蘭心律不整吃藥2個月!主持、拍2部戲忙翻 預告休息充電

 

陳亞蘭曾因白雲失了形象。(圖/TVBS)

陳亞蘭接著爆料:「像上次與白雲合作舞台劇時,跟他講了N百次他還是做不好,我氣到當場發飆!為了他,害我形象都沒了!」白雲也自責表示,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情形發生了,同時也很感激陳亞蘭讓他有機會登上國家的藝術殿堂,雖然常常互虧,但兩人私下交情依然甚好。

節目中,白雲也分享曾經有個老同學,聚餐結帳連一元兩元都計較,甚至過年玩牌輸錢,還假借移車直接落跑,而對方隔了20年才還錢,話一說完就被還在氣頭上的陳亞蘭回:「我才覺得是你愛記恨吧!」讓現場來賓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孟耿如夫妻爆大吵!黃子佼「甩門就走」 他當爸被護理員吼:演藝圈誰敢

白雲、陳亞蘭和郭子乾一起上節目。(圖/TVBS)

陳亞蘭致力推廣傳統戲曲文化,完美主義的她,舞台劇都是親自盯場,每句詞、每個走位,她都要求必須做到一百分,為了歌仔戲賣掉三間房的她,甚至累到裝心臟追蹤器,陳亞蘭額外透露,對比白雲,郭子乾則非常敬業且很有氣度、尊師重道,白雲雖然在工作上比較不拘謹,但私底下是個很好的朋友。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11點於TVBS 42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的《11點熱吵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1點熱吵店#陳亞蘭#賣房#白雲#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