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澎恰恰跑外送」還債!欠千萬對34歲兒愧疚:他是負二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1:53
澎恰恰跟兒子騎車出門送泡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跟兒子騎車出門送泡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開直播公開還債進度,坦言目前還有5、6千萬的債務要處理,因此轉戰電商平台,開始販售起泡菜。今(9)日他就在臉書分享,近日跟34歲的兒子皮皮一起騎機車出門送泡菜,感嘆自己讓兒子變成「負二代」,「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短短的文字讓人看了相當辛酸。

更多新聞:張惠妹唱到一半...台下驚見小S熱舞 急喊:不要給她麥克風

 

澎恰恰PO出一張兒子幫他扣安全帽的照片,看得出來父子情深,也分享了創業的近況,「這幾天給了一些我的老朋友泡菜後,大家吃過讚不絕口!所以我跟皮皮又要去送貨了」。他感性表示,謝謝兒子總是一直挺他,無奈自己欠債的原因,讓他背上「負二代」的標籤,「他都沒有任何怨言,就是笑笑的說要陪我把債務還掉」。

澎恰恰本人日前現身直播講述還債進度。(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此款泡菜是澎恰恰與兒子的心血結晶,一起研究、開發、送貨,這段時間以來,他感覺父子的感情好像更好了,「我一直跟他說人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希望有一天我能跟他證明,他的爸爸雖然走錯路過,但他是真正願意為自己負責任的男人,做一個有榜樣的父親」,給自己信心喊話。

 
更多新聞:五月天真的來了!力挺告五人攻蛋 飆唱〈知足〉粉絲全瘋了

澎恰恰開始轉行賣泡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此外,澎恰恰也自誇「恰恰好泡菜」真的好吃,花了半年開發,真的把它當作親生兒子一樣重視,「吃過都沒有一個不是說超級好吃的,你一定要嚐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泡菜#恰恰好泡菜#兒子#外送#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6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