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楚宣驚曝重大決定「不敢生了」 親揭真相!竟與乾女兒有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7:42
楚宣一抱到乾女兒模模竟然嚎啕大哭。(圖/民視提供)
楚宣一抱到乾女兒模模竟然嚎啕大哭。(圖/民視提供)

男星吳皓昇跟老婆文汶在去年11月18日生下寶貝女兒「模模」,兩人日前帶女兒跟乾媽楚宣第一次相見歡,吳皓昇表示,夫妻倆與楚宣的好交情從2016年合作《春花望露》開始,當時文汶飾演吳皓昇的小三,而正宮是楚宣,因為劇情都在同一條線,所以大家都很熟。沒想到楚宣一抱,女兒「模模」就嚎啕大哭,嚇得楚宣說「不敢生孩子了!」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換人了?翁虹15歲女兒盛世美顏曝光!網全瘋了

 

吳皓昇利用拍戲空檔帶老婆文汶跟女兒模模找乾媽楚宣相見歡。(圖/民視提供)

楚宣坦言,自己在被乾女兒的嚎啕大哭洗禮後,對於當媽媽這事情,要好好考慮一下。不過她坦言,看到乾女兒「模模」哭時,文汶跟吳皓昇不疾不徐的安撫,覺得兩人真的是母愛跟父愛噴發,相當感動。後來楚宣抱模模到戶外,模模開心大家也順利合影完成。

更多新聞:米可白雪嫩豐滿再解放!胸前綁帶束縛引遐想 15秒短片網看爆

 
文汶為了女兒模模研發按摩油,日前也正式推出讓消費者也可以購買。(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表示,老婆文汶懷孕過程也因為女兒模模的關係,研發出母嬰玫瑰潤膚油,沒有化學成份添加,讓母親跟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所以文汶懷孕過程皮膚都很好,妊娠紋都沒有。而自從模模出生後,不但兩人的副業品牌「猴爺」的業績暴增,廠商業配也不斷,直呼女兒果然帶財,自己的奶粉錢自己賺!

除了女兒模模帶旺自家生意外,吳皓昇主演的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也進入主戲,他坦言,最近劇情因為失憶的李有志被大家發現,但被湘美(楚宣 飾)、李俊豪(王凱 飾)預謀聯手騙走李有志的股票,透露他也逐漸恢復記憶,但過程讓吳皓昇光看劇本就感受到緊張刺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楚宣#《市井豪門》#吳皓昇#文汶#生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9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