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不藏了!辣秀S曲線「肚臍環曝光」 認壓力大吐心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2:03
徐懷鈺(中)日前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上壓軸登場,帶來經典好歌與熱舞。(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徐懷鈺(中)日前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上壓軸登場,帶來經典好歌與熱舞。(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日前盛大登場,首場7日由徐懷鈺、詹雯婷(Faye)2位天后雙壓軸,經典曲目讓樂迷大飽耳福。其中徐懷鈺嗨唱〈妙妙妙〉、〈我是女生〉,大秀性感好身材以及肚臍環。

更多新聞:江蕙不躲了!私約王力宏同框唱〈大城小愛〉 驚奇畫面曝光

 

徐懷鈺最近除了準備個唱外,另外還參加大陸歌舞節目《浪姐4》錄製。(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近期活動滿檔的徐懷鈺,除了準備14日的個唱,另外還有大陸歌舞節目《浪姐4》錄影,她在音樂節上感性表示:「今晚的演出希望你們喜歡,團隊出動就是開開心心吵吵鬧鬧!工作氛圍好喜歡,我愛的家人探班,是讓我紓解最近壓力的良藥,帶了好多食物來餵食,好愛你們。」

昨(8)日由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法蘭、Karencici與FEniX等人氣歌手接力演出,這2天屏東縣立體育館周邊人潮更勝跨年,延續上週台灣祭百萬人潮氣勢。蕭秉治一登場就用電音組曲讓萬人嗨翻,唱到招牌歌曲〈射手〉時,全場歌迷做出拉弓舞蹈動作,讓現場猶如大型電音派對。

 
詹雯婷帶來〈月牙灣〉等歌曲,讓現場歌迷聽得陶醉。(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金曲歌后蔡健雅正籌備5月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感受到南部的熱情,她特別以一襲綠色優雅褲裝現身,雖然開場前天空飄起細雨,但她上台後就放晴,更帶來〈別找我麻煩〉、〈Beautiful Love〉等經典好歌,並和歌迷相約小巨蛋見。

更多新聞:鄭世雲來台開唱「竟發現真愛」 〈想見你〉饒舌逼瘋他:難死我!

蔡健雅以綠色褲裝優雅登場,更和歌迷相約5月小巨蛋見。(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今(9)日活動邁入第3天,晚間7點起將以搖滾主題登場,有人氣樂團宇宙人、理想混蛋、陳芳語,並由盧廣仲壓軸開唱。除了好音樂,現場還有創意市集,讓樂迷隨時補充能量,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在MTV台、台視綜合台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蔡健雅#詹雯婷#我是女生#妙妙妙#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盧廣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2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