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小兒子跳級奪美耶魯博士學位 徐乃麟「真實學歷」遭出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1:25
徐廷墉(右起)、徐新洋與爸爸徐乃麟帥氣合照。(圖/翻攝徐新洋臉書)
徐廷墉(右起)、徐新洋與爸爸徐乃麟帥氣合照。(圖/翻攝徐新洋臉書)

資深藝人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共育有2子1女,其中小兒子徐廷墉2017年自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畢業後,因成績表現優異,直接跳過研究所階段保送耶魯大學博士班,如今已順利取得博士學位。大兒子徐新洋昨(8)日曝光父子3人帥氣同框照,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爸爸突從2公尺工地摔落!腦部開刀急搶救 正妹網紅淚求集氣

 

徐新洋恭喜弟弟順利取得耶魯有機化學博士學位。(圖/翻攝徐新洋臉書)

更多新聞:暴瘦20公斤!胃出血急住院「輸血2天」救命 89歲歌王近況曝


徐新洋在臉書發文,恭喜弟弟順利取得耶魯有機化學博士學位,直呼,「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時刻,全家人的驕傲!」非常理解這段時間知道弟弟過得多辛苦,尤其疫情使得見面變得困難,對方獨自一人在美國讀書奮鬥,「我們都知道你有多辛苦,你的毅力、決心和努力不懈終於換來了如此耀眼、如此得來不易的成就。」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為愛留緬甸! 爆每月1萬生活費「還玩地下簽賭」內幕

父子3人帥氣同框照。(圖/翻攝徐新洋臉書)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徐新洋驕傲表示,不僅是親戚、朋友和同事,就連路上的陌生人都向我們道賀,大家都想知道弟弟的讀書秘訣,還自爆老爸只有高中學歷,向弟弟猛讚,「你怎麼這麼傑出,真的是社區的英雄」。父子3人久違同框,穿上帥氣西裝照合影。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狂讚,,「兩兄弟都很棒!」、「第一張弟弟跟爸爸好像」、「跟三兄弟似的」、「你們一家都太優秀了」、「厲害的乃爸教育出優秀的高顏質兒子們,恭喜乃哥晚年要好命了」。對此,乃哥也開心留言回應,感謝大家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徐廷墉#徐新洋#耶魯#徐乃麟兒子#徐乃麟兒子學歷#徐乃麟兒子耶魯#學霸#耶魯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