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為愛留緬甸! 爆每月1萬生活費「還玩地下簽賭」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4:01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引發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引發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Sammy列出13點透露女大生最新消息。(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今晨最冷12度!一週天氣出爐 首颱生成機率「大迴轉路徑」曝

Sammy昨(8日)在PTT八卦板以帳號「Induction」列出13點透露女大生最新消息,包括「(林女)被騙的,但她樂意」,但堅持「男友不走,他不走」。這次救援動員到「前所未見的關係與層級」,即使園區同意放人了,她也不肯上車離去,後來甚至已讀不回救助者的訊息,甚至直接封鎖,讓所有人感到挫折。

更多新聞:失聯靜宜女大生在緬甸!7小時前突換「臉書頭貼」 新動態曝
 


Sammy感嘆,「不幫第二次」。(圖/翻攝PTT)

Sammy直言,這段救援過程有如「浪費時間」,就看對方願不願意上飛機飛仰光,肯的話就會回來,他更無奈表示,「愛到卡慘死」,刑事局、家屬等能勸都勸了,「不幫第二次」,他認為不回來下場堪憂。不過,究竟她為何去緬甸,還待本人返台時親自釐清。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知情人士則爆料,林女平常有打工,而家人則是每月給她1萬元生活費,但因還想賺更多的錢,還有在玩地下簽賭。而台中清水警分局也喊話女大生,能盡快返回台灣,讓家屬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女大生#靜宜大學#靜宜女大生#女大生失蹤#地下賭盤#緬甸#PTT#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