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失聯時間軸」曝光!他揭1疑點:應該很精彩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5:40
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蹤10天,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
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蹤10天,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

目前就讀於靜宜大學的林姓女大生本說好要趁清明連假返家,結果竟失蹤10天,並在警方追查後,發現她已入境緬甸,疑似是要去找「現任男友」。1名網友對此整理出林女的失聯時間軸後,推測最大嫌疑人其實是李姓前男友,更直言應去查一下對方的財務狀況,「應該滿精彩的」。

原PO在PTT八卦板整理出了林女的失聯時間軸,發現她在3月29日上午已經辦好新門號,並現身於校園內。3月30日上午8時30分,林女的新門號定位於桃園機場,且警方也證實她當時已出境飛往倫敦;她的母親事後也透露,當天上午有收到女兒傳來的早安圖,卻遲遲聯繫不上本說好清明要回家的她。時間到了4月2日,林女家屬不斷地撥打舊手機號碼後,發現竟是前男友所接,且女兒宿舍更是幾乎全搬空。

 

原PO列出女大生失聯的時間軸,並分析其前男友「應該滿精彩」。(圖/翻攝自PTT)

據了解,李男具有詐欺前科,而2人在交往過程中曾共用手機,直到案發前1個多禮拜才分手,而林女的分手理由為「李男經濟狀況不穩」。不過,由於林女把手機交給了李男,故原PO質疑,手機、門號都送是件非常詭異的事情,好奇李男為何會用這支手機?而早安圖又是誰傳的?

原PO分析,李男過去曾是詐騙集團成員,若使用這支手機門號的話,一旦出事勢必會惹禍上身,故研判只有「2人根本沒分手」、「雙方根本沒交往過」2種可能。另外,原PO繼續猜測,懷疑李男很可能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並透過連哄帶騙的方式後,說服林女冒著風險而出國,自己則在國內協助「掩護」。原PO最後也補充給了一條線索,認為警方可以去查查李男的財務狀況,「應該滿精彩的」。

 
原PO認為,可先去調查女大生前男友的財務狀況。(圖/TVBS)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應該根本沒交往,就是詐騙集團要她換門號然後舊門號跟手機還沒處理掉而已」、「男友身分是自己說的,誰知道是不是真的」、「這男的說話破綻百出,智商應該也不高,感覺就是成員」、「根本不是男友,自己跳出來說男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宜大學#靜宜女大生#女大生失蹤#緬甸#詐騙#前男友#財務狀況#女大生時間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3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