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跳機赴緬!曾託友人「報平安」卻失聯 住處空無一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09:10
靜宜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至今。(圖/TVBS)
靜宜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至今。(圖/TVBS)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至今,家屬心急如焚急PO文協尋,經警方追查發現,林女於3月30日從桃園機場搭機出境,目前確認在緬甸境內,而林女曾於1日委託友人向家人報平安,豈料,自此之後便無法再聯繫上林女。

警方指出,林姓女大生3月30日曾傳訊息給媽媽,約定清明連假返家掃墓,但家人卻遲遲等不到她歸來,媽媽著急狂打20幾通電話給女兒,赫然發現手機竟在前男友手中,隨後家人和李姓前男友前往林女住處查看,發現房間內早已空無一物,僅剩下新手機的空盒。

 

靜宜女大生失聯,家屬及親友著急PO文協尋。(圖/翻攝臉書「沙鹿之美」)

警方透過手機定位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林女身穿黑衣、揹著後背包、戴著口罩,於3月29日上午8時31分離開住處,前往學校後便行蹤不明,這期間都是1人獨行,沒有任何歹徒外力挾持跡象。

更多新聞:前男友曾涉詐欺!靜宜女大生共用手機搭上他 買「單程票」赴緬

 
經查移民署入出境資料,確認林女3月30日上午8時許,自桃園機場搭機飛往倫敦,入境泰國後手機曾開通,在曼谷轉機進入緬甸,林女也曾於4月1日透過友人向家人「報平安」,但後續卻再也聯絡不到林女,警方目前正積極透過外交管道尋找其行蹤。

靜宜女大生搭機赴緬甸,曾委託友人報平安。(圖/TVBS)

根據了解,林女的李姓前男友曾是詐團成員之一,有詐欺前科,交往期間兩人曾共用手機,不過兩人於上個月分手,因此林女將手機歸還給她,而林女也曾向他告知要出國,他還提醒林女不要被騙,不過因為李男有詐欺的不良紀錄,因此警方對於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

更多新聞:失聯女大生匆忙入境緬甸疑為新男友 警方調查中

關於整起失聯案件,刑事警察大隊已共同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全力查證中,積極追查女大生在緬甸行蹤,至於林女是主動持護照到緬甸仰光找新男友,抑或是林女遭新男友以觀光旅遊名義被騙至緬甸,現階段仍在釐清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聯#靜宜女大生#泰國#緬甸#詐欺#報平安#台中女大生#靜宜女大生失聯#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134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