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最新下落!泰國跳機又亂跑 人在「緬甸仰光」

記者 林炫均、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2:14
失聯靜宜女大生已出境8天。(圖/TVBS)
失聯靜宜女大生已出境8天。(圖/TVBS)

台中一名就讀靜宜大學二年級的20歲林姓女大生,時至今(6)日失聯第9天,台中清水分局調查,追出林女29日就搭機出境,飛往英國,卻在泰國轉機時,半路「跳機」離境,讓家人更加擔憂其遭人蛇集團控制。現在最新進度曝光,緬甸代表處協助調查發現,林女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且尚未離境。

更多新聞:最壞劇本?靜宜女大生飛倫敦跳機泰國 恐遭人蛇集團控制

 

靜宜大學林姓女大二生28日就失聯,就連清明連假家人都聯繫不上,家屬2日著急報案,警方調查才發現,家人所知的林女門號已關機多時,其自行申辦的另一個門號,最後定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一帶,循線追到機場請移民署調查,才發現林女29日就搭乘長榮航空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出境。

林姓女大學生失聯8天,同學及家長心急PO文協尋。(圖/翻攝臉書「沙鹿之美」) 最壞劇本?靜宜女大生飛倫敦跳機泰國 恐遭人蛇集團控制

進一步追查發現,林女飛往倫敦的途中於泰國轉機,卻沒搭上飛往英國的航班,跳機出境,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也緊急聯絡泰方以及相關駐地單位。最新進度也曝光,案經外交部駐緬甸代表處協助,確認林女已持護照入境駐緬甸仰光,目前尚未離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明連假#清明#警察#靜宜大學#女大生#出境#緬甸#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9

0.2507

0.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