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除人蛇控制!失聯女大生前男友發聲 全案冒3疑點成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3:46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失聯。(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失聯。(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9天,讓家屬心急如焚。經調查得知她3月30日搭乘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境後,卻在曼谷轉機時下機,今(6)日傍晚被證實人已入境緬甸仰光。而警方傳喚林女前男友李男到案協助案情。有媒體報導,傳出警方已排除林女遭人蛇集團控制,但全案仍有3大疑點仍成謎。

更多新聞: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失聯靜宜女大生最後身影畫面。(圖/TVBS)

更多新聞:失聯靜宜女大生在緬甸!7小時前突換「臉書頭貼」 新動態曝

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林女3月29日上午8時31分離開宿舍前往學校後便已行蹤不明,經查發現她有另一支手機,而最後關機時間為3月30日上午8時,顯示位置在桃園國際機場附近,同日她搭乘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境,卻在泰國曼谷轉機時下機。經過外交部駐緬甸代表處協助,今日傍晚證實林女已持護照入境駐緬甸仰光,目前尚未離境。

 
更多新聞:李文再挖2舊照轟小S髒!揪「聚餐6錯誤」 1句硬扯郭台銘

警方調查時發現,林女的舊手機在前男友手中,李男稱2人曾同居並共用手機,現在由他所使用,而林女已另辦一支新手機。李男透露,2人因經濟因素,約在案發前1週被林女提出分手,後來是經共同友人口中得知林女要出國,但不知道她會從此失蹤,非常震驚,希望對方能平安歸來。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林姓女大學生失聯,同學及家長心急PO文協尋。(圖/翻攝臉書「沙鹿之美」)


警方在調查時,有幾個疑點包括第一、為何把舊手機給前男友,另辦新手機,第二、林女購買機票的管道來源,及為何去緬甸,第三、24小時內穿著同一套衣服到機場都仍待調查。而據《CTWANT》報導,目前警方已排除人蛇集團控制,推測是林女自行出國,已請國際科和外交部進行人道救援,而林女家長目前也已得知女兒在緬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宜女大生#女大生#女大生前男友#女大生失蹤#緬甸#倫敦#人蛇#台中女大生#女大生失蹤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66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