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副手該選誰?苦苓十理由拱「超強組合」:綠最難打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01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參選2024。(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參選2024。(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終於鬆口表態,將全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更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歉。若屆時郭董再披藍袍戰2024,要找誰搭檔副手,成為話題焦點。對此,時常針貶時事的作家苦苓點名這位大咖搭配郭董,將是國民黨最強組合,定能打敗民進黨

更多新聞:李敖女兒轟小S「用餐禮儀噁心」!網認同2點反嗆:關你X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台男赴韓工作3年!戶頭「僅剩8千」 悔曝實領月薪38K真相

苦苓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若郭台銘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共組「郭韓配」,有望成為國民黨最強組合,直呼「倚天一出,誰與爭鋒?」同時分享10點分析,他認為,選擇韓國瑜的話,沒有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落跑」的問題,且沒有侯友宜缺乏兩岸及國際關係的問題。郭可負責吸引中間及經濟選民,而韓則能吸引深藍及基層選民。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苦苓列出10大理由,認為郭韓配將是藍營最強組合。(圖/翻攝苦苓臉書)

苦苓認為,郭董財力豐厚,選舉不怕缺乏糧草。至於韓國瑜人氣充沛,選舉必能炒熱聲勢。若出現此局面,藍營大團結,更有利立委及政黨選情。屆時民眾黨柯文哲將被邊緣化,難以搶走非綠的票。

針對郭韓組合,苦苓推測,這樣搭配不至於遭到美國反對。尤其郭韓互補是民進黨最難打敗的對手。貼文一出,粉絲認為苦苓是在反串,紛紛留言表示,「老師,你想害國民黨?哈哈大笑」、「不可能郭韓配,除非你在講笑話」。也有網友認為,此組合根本不可能,因為「要郭跟韓和解很難!要韓當郭老二更難」,還有人敲碗若成真,「對觀眾絕對很有看頭!2024絕對是歡樂熱鬧的選舉年。」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外界關心要如何與侯友宜爭提名,郭台銘今表示,能否被國民黨徵召,在於民調的呈現,他拜託民眾在民調時表達「唯一支持郭台銘」, 但若最後國民黨決定徵召侯友宜,他也會全力支持,幫助國民黨團結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苦苓#韓國瑜#侯友宜#郭台銘選總統#郭台銘副手#郭台銘搭檔#郭韓配#郭台銘總統#郭台銘選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