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劇本?靜宜女大生飛倫敦跳機泰國 恐遭人蛇集團控制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2:42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聯第9天,台中警方一路追,追出林女早在30日從桃園機場搭機出境,飛往英國倫敦,但現在又發現,林女轉機時直接在泰國出境,沒有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現在警方也不排除,林女遭人蛇集團、或是詐騙集團控制,除了林女的行蹤之外,也要調查其接觸對象。
 

失聯靜宜女大生已出境8天。(圖/TVBS)

 
林女的家屬2日報案,稱女兒3月29日就失聯,連清明5天連假都不見人影,家屬也在臉書上PO出林女的特徵、資料,包括身高約155公分、戴眼鏡、年滿20、大學二年級等。台中市刑事警察大隊、清水分局調查後發現,林女3月29日上午8點31分離開宿舍,前往學校後便行蹤不明,追查門號,最後定位顯示在桃園機場。
 
林姓女大學生失聯8天,同學及家長心急PO文協尋。(圖/翻攝臉書「沙鹿之美」)

警方調閱移民署資料查出,林女30日上午8點搭機飛往倫敦,但班機並無直飛英國,需要在東南亞國家轉機,警方又發現,林女在泰國轉機時就下飛機,行蹤不明,讓外界懷疑,其遭詐騙、人蛇集團拐走的機率增加。現在警方無法排除最壞打算,目前已將全案報請地檢署檢察官偵辦,林女的動機和隨行人員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清明#靜宜大學#女大生#人蛇集團#泰國#警方#英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2283

0.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