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7:27
徐乃麟小兒子曝光。(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小兒子曝光。(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徐乃麟曝光父子3人合照。(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昨(14)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與兒子們的合照,開心寫下:「美國的小兒子回來了!上次進棚探班是10多年前了。」照片中可以看到,徐新洋身穿粉色塗鴉帽T,站在畫面的最右側,一手搭著老爸的肩、一手插在口袋,打扮雖然休閒卻十分帥氣。

更多新聞:不幹了!63歲徐乃麟「爆將引退演藝圈」驚人下一步曝光

小兒子則站在畫面左邊,穿著花襯衫搭配毛絨外套,擺出跟哥哥差不多的姿勢,一手插口袋、一手輕扶徐乃麟的腰間,露出靦腆且燦爛的笑容,帥氣度完全不輸徐新洋。而徐乃麟就站在兩個兒子中間,時隔多年父子3人在攝影棚「重聚」,也讓他藏不住好心情。照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大讚「全都是帥哥」、「三個笑起來一模一樣」、「一家人也太帥」、「都是男神啊」、「乃哥家帥氣的DNA太強大了!」

 
徐乃麟與妻子、大兒子、二女兒一同出遊。(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小兒子當年從芝加哥大學畢業。(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更多新聞:「偶像始祖」劉文正當年有多紅?資深歌迷:周杰倫比不上

事實上,徐乃麟和空姐老婆汪家璉共育有2子1女,其中大兒子徐新洋2020年回台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隨後踏入演藝圈。二女兒徐廷瑀極具藝術天分,自己開設繪畫教學工作室,並於去(2022)年誕下寶貝兒子,讓徐乃麟升格當阿公。小兒子2017年從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畢業後,因成績優異「直接跳過研究所階段」保送耶魯大學博士班。雖然目前只有大兒子選擇繼承他的衣缽,但3名兒女的優異表現,仍讓徐乃麟非常引以為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父子#合照#徐新洋#汪家璉#乃哥#學霸#耶魯大學#博士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9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