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幹了!63歲徐乃麟「爆將引退演藝圈」驚人下一步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4:53
徐乃麟預計65歲起慢慢半退休。(圖/TVBS資料照)
徐乃麟預計65歲起慢慢半退休。(圖/TVBS資料照)

63歲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今年2月升格當外公,每天含飴弄孫樂不可支,日前也帶著老婆到泰國旅行,一邊感受著幸福天倫樂,另一邊似乎已將退休生活規劃好了!徐乃麟自認已到該退休的年紀,透露預計2年後將引退,計畫全曝光。

更多新聞: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徐乃麟說女兒生小孩讓他有一種再當爸爸的感覺。(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徐乃麟計畫從65歲起慢慢半退休,希望到時手上留2個節目,每月工作半個月就好,而賺來的錢要當作旅遊基金,帶老婆四處走走。然而農曆年後乃哥即將64歲,意味著離他半退休,只剩下1年的時間。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11年婚變!元配發聲痛訴「被人搶走」:一定會離婚
 
徐乃麟自認不像阿公。(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然而乃哥擁有帥氣挺拔的外貌,根本看不出已63歲,他也自認一點都不像阿公,有時抱著孫子還會不自覺脫口說出「叫爸爸」,他大笑說「女兒生小孩,真的讓我有一種再當爸爸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徐乃麟引退#徐乃麟退休#退休#引退#驚人下一步#徐乃麟下一步#徐乃麟當阿公#乃哥#綜藝大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704

0.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