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伊正驚爆「吃到兄弟女兒」!差27歲忘年戀網推:帥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53
伊正和夏宇禾戲中被配對。(圖/翻攝自伊正、夏宇禾臉書)
伊正和夏宇禾戲中被配對。(圖/翻攝自伊正、夏宇禾臉書)

資深演員伊正(本名王一正)出道32年,至今雖56歲年過半百,仍保持帥氣不羈的凍齡外貌,深受不少女粉絲喜愛。然而近日伊正在戲中大談忘年之戀,甚至還「吃到兄弟的女兒」,掀起社會真實面的討論。

更多新聞:女星暖送衛生棉!57歲楊繡惠「怒脫口這句」簡直討罵?

 
 
伊正和夏宇禾在劇中大談忘年戀。(圖/三立提供)

伊正和小他27歲的新生代女星夏宇禾,近日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中譜出忘年之戀,由於伊正還和飾演女方父親的游安順是摯友,讓不少網友吃驚地說「木林(角色名)吃嫩草,吃到兄弟的女兒!」、「木林和雅淳在一起的事情比新角色出現還要令人震驚。」但也有網友認為演出只是反映現今社會的某些真實面,直呼「伊正大叔帥啊!應該一堆年輕妹妹排隊等他」、「現代版女生最愛的長腿叔叔」。

更多新聞: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捐骨髓救不回「慟喊無法放下」
 
夏宇禾大讚伊正很有魅力。(圖/三立提供)

對於劇中老少配掀起話題,伊正笑稱這的確是社會上常會聽到的話題,「我認為是不是真情最重要,只要是認真都可以被接受的。」事實上,伊正在現實生活中和老婆也差15歲,他說老婆看上的是他的人生經歷,儘管年齡差距自己會將對方當女兒,但實際在生活上,反倒是伊正很依賴妻子,「老婆給我的人生帶來很多活力,我的老成也被她注入新血。」
 

更多新聞:愛喝紅茶不喝水!阿翔驚爆「血尿腎結石」急手術痛苦病況曝
 
至於夏宇禾則說,其實伊正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紀,甚至大誇對方很有魅力,「無論少女、輕熟女、熟女都會融化的感覺」,打趣表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好像也不錯,不會排斥。她還反虧飾演自己父親的游安順,和伊正年紀雖差不多,卻很有老父親嘮叨的親切感。談起理想型,夏宇禾說不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可以接受差十幾歲的範圍,但最緊繃就是相差20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正#父女戀#忘年戀#吃到兄弟女兒#夏宇禾#伊正父女戀#大叔#差27歲#八點檔#一家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