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鍾欣凌淚吐複雜心情網暖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55
鍾欣凌透露被女兒同學說「又矮又胖」。(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透露被女兒同學說「又矮又胖」。(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50歲女星鍾欣凌憑著圓潤可愛的形象,有「粉紅豬」的封號,近幾年憑著《雨後驕陽》、《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劇在金鐘獎大放異彩,演技備受肯定。和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的她,今(21)日透露慘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的複雜心情。

更多新聞:Hani 19禁情慾片公開!全裸激戰「嬌喘愛撫都來」超露骨

 
 
鍾欣凌曝光女兒和同學的對話。(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今在臉書上分享女兒兔寶對她說:「媽媽,我同學說你又矮又胖,可是很可愛!」鍾欣凌聽完瞬間無言,她也坦承內心有「好複雜的情緒」,更稱這番小五生的對話是今日金句。

更多新聞:男星轉行賣衣服!驚遇郭彥均「自卑秒躲」悲嘆:我變打工的
鍾欣凌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演藝圈星友紛紛送上安慰,主持好搭檔郭彥君暖慰「妳是漂亮…」,潘若迪也說「但是妳最美又人人愛」。不少網友更大讚鍾欣凌「妳開朗又幽默,重點是心地善良⋯可愛極了」、「又會演戲還能拿獎的媽媽,你同學沒有,驕傲吧」、「小朋友說話都這樣,都沒辦法跟他們生氣,唉,您別放在心裡」、「重點是...很可愛」、「媽媽是全台灣最可愛的婆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欣凌#粉紅豬#婆婆#又矮又胖#女兒同學#鍾欣凌女兒#鍾欣凌被嫌#鍾欣凌又矮又胖#郭彥均#同學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4

0.1519

0.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