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捐骨髓救不回「慟喊無法放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34
包小柏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女病逝。(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包小柏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女病逝。(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55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柏的愛女因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相關的罕見疾病,不幸於去年(2021)12月20日病逝,得年22歲。包小柏曾經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發文悔嘆此舉「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愛女過世滿1年,今(20)日包小柏PO出父女合照悼念,坦言「Dad至今還無法將妳完全放下!」

更多新聞: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包小柏愛女因罹罕病於去年過世。(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包小柏前幾年疑似因為擔心愛女病情,2015至2016年間,一夕間烏黑頭髮變灰白。2019年12月他發文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懊悔地說「做為捐贈者妳的父親而言內心充滿萬般希望與不安,希望的是移植成功,不安的是半相合給妳帶來巨大的排斥可能,經過了一年證明一切計畫失敗,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信』這個字從此在我心中抹滅」,字句間滿是為人父親面對子女生病巨變的悲痛。

更多新聞:愛喝紅茶不喝水!阿翔驚爆「血尿腎結石」急手術痛苦病況曝
包小柏曾捐骨髓給愛女。(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儘管做了許多努力,去年12月20日愛女仍病逝,包小柏當天發文淚訴「今早10:44我失去了一生最愛,小女去當了天使!謝謝妳來到包家。」時隔1年,今包小柏在私人IG苦嘆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女病逝,他寫道「連過去每天跟妳額頭碰額頭的頭髮至今都捨不得剪,不時無刻的都還當妳依然過著日常」。
 

更多新聞:深夜淚悼亡妻!郭台銘「親手將她與胞弟抱進棺材」痛曝最大遺憾
 
包小柏隔空對女兒泣訴思念,稱每2週去看女兒,已是家人最盼望、最無畏風雨的行徑,「今天打算給妳換一些過去家庭出遊生活照片,昨晚也把妳手機及電腦內私人的影音照片備好了一份隨身碟帶過去給妳,讓妳在那過著無病痛且溫暖美好的生活,想妳、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小柏#包小柏女兒#病逝#得年#包小柏女兒過世#包小柏悼女兒#罕病#捐骨髓#痛悼女兒#骨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4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