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爆11年婚變!元配發聲痛訴「被人搶走」:一定會離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50
王海輪遭爆曖昧嫚凌。(圖/翻攝自王海輪臉書、嫚凌IG)
王海輪遭爆曖昧嫚凌。(圖/翻攝自王海輪臉書、嫚凌IG)

昔日經典男團《紅孩兒》中,被譽為「最帥團員」的50歲男星王海輪,日前驚傳11年婚變,不僅冷落大他7、8歲的髮妻,甚至和「大提琴界林志玲」嫚凌相當曖昧,在工作場合高調出雙入對,甚至夜奔女方香閨。如今元配發聲了,她表示非離婚不可,甚至在臉書上痛訴「能被人搶走東西,本來就不曾屬於你!」

更多新聞: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王海輪遭爆和嫚凌互動親暱。(圖/翻攝自王海輪臉書、嫚凌IG)
據《鏡週刊》報導,王海輪11年前低調結婚,但最近被爆出曖昧有「大提琴界林志玲」封號的嫚凌,不但已1、2個月沒回家,甚至為此冷落結婚11年的妻子。王海輪和嫚凌本月18日被直擊出雙入對公開出席活動,兩人互動親暱,深夜更一起回到女方香閨。
 
王海輪妻子表示一定會離婚。(圖/翻攝自王海輪臉書)

儘管王海輪透過經紀人否認,稱是因為嫚凌有開公司,自己在那裡當總監,常需要開會。但王海輪元配受訪時仍難掩傷心,她表示雖然王海輪這樣對她,但夫妻在一起這麼多年,雖無男女之情但仍有親情,不想再說任何傷害對方的話,但堅決表示一定會離婚。

更多新聞:狂吐送醫險插管!60歲蔡小虎「住院畫面曝光」關鍵2天集氣
 
 
據報導,王海輪妻子在婚後擔起家庭經濟重任,無怨無悔支援王海輪生活所需,如今卻遭到這番對待,她難過在私人臉書上寫下「抓不住的東西,連伸手都是多餘,能被人搶走東西,本來就不曾屬於你,你要相信,最好的自己留給自己,一定會遇到那個對你最好的人。」字句間滿是對於婚變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孩兒#婚變#離婚#王海輪婚變#王海輪#資深男星#偷吃#外遇#證實外遇#協議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