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台銘罵「禽獸食祿」剛好而已!謝震武罕重話:鬥雞鬥慣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2:01
謝震武罕見針對郭台銘言論發表意見。(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T、郭台銘臉書)
謝震武罕見針對郭台銘言論發表意見。(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T、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高齡90幾歲的母親接種了3劑BNT疫苗,卻遲遲等不到BNT次世代疫苗,數度發聲呼籲當局購買,結果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狠酸「像BNT的推銷員」,郭台銘氣到在臉書重砲痛批「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貼文至今短短2天已逾12萬人按讚、1.4萬人留言。對此,律師謝震武罕見重砲批評官員「鬥雞已經鬥慣了!」

更多新聞: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謝震武21日在《新聞面對面》中表示,郭台銘這次的回應真的是「重、重、重」,完全就是「罵人罵到骨子裡的話」,但是平心而論就是「剛好而已」,「我罵了你,你還不能去告我,因為我沒有明說罵誰,而是在惕勵所有的官員,但是大家都知道(郭台銘)在罵什麼!」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11年婚變!元配發聲痛訴「被人搶走」:一定會離婚
謝震武質疑難道薛瑞元在輸誠嗎?(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T)
謝震武說其實薛瑞元只要講一句「評估有沒有需求」就好了,根本沒必要酸郭台銘那一句,「酸這句對台灣形象有幫助嗎?郭台銘不會因為被你酸了這3個字被打到谷底,將軍為什麼呢?還是表示這是在輸誠嗎?中間已經鬥雞鬥慣了,反正現在只要聽到這個我就給你來一句是嗎?」

 
更多新聞:才任電視台總監!74歲黃西田驚爆「欠下5千萬巨債」內幕曝
 
謝震武指出對於疫苗,大家都在摸石子過河。(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T)

謝震武表示,對於疫苗大家都在「摸著石子過河」,他以吃飯為例,認為混打不是今天想吃中餐或西餐這麼簡單,連專家都說過全世界沒人對混打有定論,因為就連疫苗都不見得完全成熟,混打不同疫苗有什麼問題,沒人敢保證。他也提及郭董因為母親高齡90幾歲,會覺得老人家可能要特別小心也是理所當然,「每次打也算是個風險,過了那個風險你叫他再去換一種,心裡難免會有點忐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挺郭台銘#謝震武#重話#謝震武重話#薛瑞元#BNT#鬥雞#謝震武批鬥雞#鬥慣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3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