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約王力宏、江蕙影片遭外流!林心如反應超真實 親吐「聚會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24
林心如擔任《光露營就很忙了》總製作人。(圖/趙世平攝)
林心如擔任《光露營就很忙了》總製作人。(圖/趙世平攝)

昨(8)日微博流出一段江蕙與王力宏高歌的影片,同場賓客還有林心如與霍建華夫妻檔,不禁讓眾人相當好奇他們的聚會情況。今(9)日林心如以總製作人的身分出席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記者會,帶著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和江宜蓉等人登台,不免也被問到當天吃飯的細節,對此,她也回應了聚會內幕。

更多新聞:郭雪芙被爆「這慾望」很強!《光露營》展現反差萌:就是要贏

 

當媒體問到該話題時,林心如的防備心突然變得很強,對於細節不願多談,僅說是「私人聚會」,感謝大家關心;而記者再追問「可否聊聊當天狀況」?她則直接地回應:「不可以!」最後才鬆口這場聚會是最近發生的事。

江蕙(左圖右)與王力宏(左圖左)高歌,林心如(右)也是座上賓。(圖/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林心如向來喜歡小酌,在《光露營就很忙了》的錄製過程中還喝到斷片,「一起煮飯一定要喝酒嘛!所以喝多了」,鳳小岳也跳出來爆料,其實他們當下有約好隔日回台北一起吃早餐,結果林心如竟然遺忘,就這樣爽約,但鳳小岳還是有巧遇送完小孩上學的霍建華。

 
林心如(左6)率領夥伴出席《光露營就很忙了》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林心如在《模仿犯》飾演強勢當家主播「姚雅慈」。(圖/Netflix提供)

林心如近日在夯劇《模仿犯》中飾演幹練的主播「姚雅慈」,該角色原型就是主播張雅琴,對此,她也說:「劇本的原型就是雅琴姐,不能說是模仿,是在致敬。」而江宜蓉劇中飾演的記者,部分網友認為她的演技有待加強,她也虛心接受指教「會繼續努力」,林心如則出面幫忙說話:「她表現得很好,除了郭曉其(吳慷仁飾演)之外,是貫穿整部戲的靈魂人物。」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露營#光露營就很忙了#模仿犯#張雅琴#楊謹華#林心如#霍建華#王力宏#江蕙#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2

0.2172